FASHION流行快報

Lacoste 攜手 Netflix 打造春夏聯名系列,怪奇物語、性愛自修室、柏捷頓家族...都成為設計

當 Lacoste 經典的小鱷魚融合《怪奇物語》、《性愛自修室》、《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亞森·羅蘋》、《紙房子》…等 Netflix 代表作品會是什麼樣貌?此次雙方帶來的聯名系列,無論你是時尚還是劇迷都值得留意。

DR

Lacoste 攜手 Netflix 打造春夏聯名系列,怪奇物語、性愛自修室、柏捷頓家族...都成為設計

此次雙方帶來的聯名系列將 Lacoste 的經典鱷魚標誌融合 Netflix 熱門作品,將這些標誌性元素融入到 Polo 衫、T恤、運動套裝等單品上。像是《怪奇物語》的異度空間和魔神花瓣巨口都成為創作元素。

可以看到經典的鱷魚 Logo 被重新演繹,結合中性款 Polo 衫、開領襯衫等單品,將高級運動時尚融入生活。

無論你是喜歡《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優雅還是《怪奇物語》的詭譎奇幻,都能找到劇中的經典元素,像是小鱷魚戴上的巨大假髮就是向夏洛特女王致敬。

另外,設計師更將朱伊紋印花(Toile de Jouy)的設計融入創作,可愛的鱷魚們隨著劇中角色變化,透過這些服裝單品,劇迷能將其穿著運用至生活中,不僅實用也兼具收藏價值。

而關於此次 Lacoste 帶來的形象視覺,便是將小鱷魚帶往 Netflix 劇集的多元世界之中,Lacoste x Netflix  跨領域打造令人矚目的單品,現已可以於 Lacoste 店鋪購買,時尚與劇迷不妨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