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台最美南美春室 The POOL 辦大秀,agnès b 春夏系列三大亮點帶你去旅行

很久沒在台灣辦秀的 agnè s b 在最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台南府城發表2023春夏系列,台南美術館二館南美春室化為秀場,優雅閒適氛圍讓人好想來一場春之旅。

撰文/Daisy Hsiao 圖片提供/DR

全台最美南美春室 The POOL 辦大秀,agnès b 春夏系列三大亮點帶你去旅行

位於台南美術二館頂樓的南美春室The POOL堪稱全台最有氣質的咖啡館,充滿文藝氣息的 agnè s b 選擇在這裡辦秀,無疑是最美的結合,明亮的天光自玻璃屋頂灑落,簡潔純淨的空間更顯優雅知性,襯上 agnè s b 標誌性設計,在美好春日午後,想像一場宜人的小旅行。

agnè s b 向來是知性旅人最愛的品牌,2023春夏系列不脫其精神,設計亮點如下:

1.輕盈搖滾風展現多元個性

多元藝術的結合向來是 agnè s b 的DNA,春夏系列以搖滾樂、60 年代畫報女郎為主題,搖滾氣質的紅玫瑰印花、短版機車夾克等設計,流露出狂放精神,超性格!


2.充滿旅行意象的Photoprints 圖樣

Photoprints 是 agnè s b 最經典的設計,以 Agnè s 女士親自拍攝的攝影作品為主題,將旅途上美麗的景緻融入時裝設計,搭配飽和明亮的色塊與條紋,營造出復古別緻的度假風格。

3.酷插畫表現街頭風格

與菲律賓藝術家 Dexter Fernandez 合作的插畫創作,視覺印象大膽搶眼,是春夏系列最令人驚喜的設計,優雅的線條與酷酷的插畫融合出年輕又時髦的街頭風格,去巴黎旅行就要這樣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