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金曲獎紅毯5帥出爐!林柏宏紳士風帥翻、熊仔穿YSL、黃宣裙底竟藏心機

第34屆金曲獎紅毯上男星們卯足全力拼帥,美麗佳人為你精選本屆不可錯過的紅毯5帥造型,有林柏宏的紳士帥氣,也有YELLOW黃宣的大膽前衛…一起看看你喜歡的男星有沒有入榜?

Photo/Yo Young

2023金曲獎紅毯5帥出爐!林柏宏紳士風帥翻、熊仔穿YSL、黃宣裙底竟藏心機

2023金曲獎紅毯5帥

2023金曲獎紅毯5帥:林柏宏

林柏宏以本屆金曲獎頒獎嘉賓的身份來到紅毯,並非音樂圈主角的他低調選擇CELINE HOMME的經典黑色西裝出場,沒想到依然是帥成了焦點,其中胸前的伯爵(PIAGET)Rose頂級珠寶系列18K白金黃色藍寶石項鍊可說是功臣,珠寶份量感點亮整體造型,讓他一舉一動都充滿紳士氣息。

2023金曲獎紅毯5帥:韋禮安

韋禮安擔任本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不過在走星光大道時就已搶足了目光,他以來自BALMAIN 2023早秋系列的無領西裝造型現身,上頭錯落的大小亮片就像星空一樣超閃亮,加上領子截空一段露出領帶的小細節,都增加了可看亮點,他更特別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的水晶短靴與Tiffany & Co.珠寶作品來呼應星光閃閃的服裝。

2023金曲獎紅毯5帥:熊仔

今年熊仔加入爭奪歌王寶座的行列,且聲量非常高,不辜負眾多粉絲對他的期待,把自己打扮得超帥踏上紅毯!熊仔這回選擇的是SAINT LAURENT 2023秋冬男裝系列的西裝造型,端莊的條紋西裝外多加了一層同樣紋路的翻領大衣,帶出層次感的變化,頗獲好評!只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熱就是了。

2023金曲獎紅毯5帥:黃宣

論搞怪、搶鏡頭,紅毯現場應該沒人比得過黃宣,個人魅力極強的他自然是需要特殊的造型才適合他,身爲紅毯常勝軍這回不意外又入榜,黃宣將整身的丹寧套裝穿出了前衛風格,身上破壞感的短版牛仔外套,讓下身的落地長裙顯得更長!且其實他還在裙子裡藏了一雙目測超過15公分的Rick Owens厚底高跟鞋,視覺腿長直逼200公分了吧!GENTLE MONSTER的墨鏡搭配也是傑出一手,襯托明星氣場。

2023金曲獎紅毯5帥:鶴The Crane

本屆金曲獎的黑馬鶴,除了唱歌好聽之外,身高185公分的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衣架子!紅毯上的靈感造型很明顯的是延伸自專輯《TALENT》封面,淺粉紫色的墊肩西裝下,大膽選擇了同色系長裙、內搭長褲來讓視覺更延伸,袖口與領口的荷葉邊透紗則是讓整體造型的女性氣質更濃烈,中性風格在鶴的表現下被駕馭得非常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