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季最熱門的多巴胺穿搭是什麼?跟著韓星學穿鮮艷色系、Y2K!

一系列鮮豔、活潑、明亮、夢幻的色系穿搭,絕對是今年夏天必須要學會的正能量穿搭公式,一篇直接學起來!

Text/Edie、Nina Photo/Instagram@hyunaa、yuqisong.923、jennierubyjane、official_g_i_dle

夏季最熱門的多巴胺穿搭是什麼?跟著韓星學穿鮮艷色系、Y2K!

今年夏季就算天氣再熱,我們都不怕,因為一系列鮮豔、活潑、明亮、夢幻的色系穿搭,要帶給大家滿滿的多巴胺,一穿上等於穿著開心愉快的正能量,還沒跟上多巴胺穿搭的夥伴們也沒關係,看完這篇也能直接上手!

多巴胺穿搭到底什麼意思?

「多巴胺」應該是許多人在近期超常聽到的詞吧?只要大腦釋放多巴胺,就會讓人感到開心愉悅,隨著Y2K的強勢回歸,今年夏天全球都流行起了鮮豔多彩的穿搭,而這樣的風格就被稱之為「多巴胺穿搭」,這個穿搭風格是由穿搭心理學家Dawnn Karen所提出,她認為當人們穿著鮮豔、亮眼、活潑的色系,會對精神狀態與情緒產生正面影響,進而讓大腦散發出讓人心情愉悅的多巴胺。

跟著女神們學多巴胺穿搭

One Tone亮色系

One Tone的穿搭一直都是一個造型的好選擇,可以參考炫雅、Jennie等韓星女神們的色系選擇,只要換上亮眼的粉紅、鮮黃等色系,無論是One Piece洋裝或是套裝都是可以簡單又快速秒讓多巴胺數值飆升!

加入亮眼單品

如果是多巴胺的入門新手,可以參考在平常的穿搭中加入亮點的方式開始,像是穿著日常百搭的黑、灰、白色系服裝時,就可以加入一點鮮豔又很跳的顏色像是亮黃、桃紅、螢光綠等,都是很好的選擇,可以瞬間就讓造型亮眼起來。

Y2K穿搭

延伸閱讀


持續火熱的Y2K穿搭就像是多巴胺的進階版,這類型的穿搭可以推薦大家直接參考我們台灣寶貝舒華所屬的大勢女團(G)I-DLE,他們近期回歸的造型都非常Y2K,也非常可愛,如果喜愛繽紛活潑穿搭的女生,絕對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