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多巴胺超標!CROCS最新粉紅泡芙鞋軟Q夢幻,還有8公分秒長腿雲朵高跟穆勒鞋!

當年被嫌醜的CROCS旋風大勢回歸時尚圈,款式更多更時髦,這兩雙更是熱度超高不能不知道!

Photo/上海CROCS

多巴胺超標!CROCS最新粉紅泡芙鞋軟Q夢幻,還有8公分秒長腿雲朵高跟穆勒鞋!

曾經被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公開直件「寧願死也不會穿!」的CROCS,近年再度回歸時尚圈,不僅與精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推出聯名系列,品牌本身的鞋款也更加時髦多樣,2023春夏新款中,居然兩雙鞋默默被問翻!

與BALENCIAGA連續5年合作

曾經被暱稱為「布希鞋」從歐美開始在世界掀起流行熱潮,甚至好萊塢明星們都在穿的CROCS,在Ugly Shoes的流行中絕對佔有一席之地,歷經了熱潮退燒後,2018年再以跟BALENCIAGA的聯名厚底拖鞋回歸時尚界,陸續又推出細根拖鞋與包款等單品,再度登上潮流必收品牌之列,今年春夏似乎真的好像有機會來上一雙!

延伸閱讀


春夏最新款雲朵高跟穆勒鞋

CROCS的春夏系列中有一雙全新款式的厚底高跟穆勒鞋,以經典的Clog洞洞鞋款做為延伸設計,捨棄了可以調整的鞋跟帶,讓整個鞋款的外型看起來更加俐落,在鞋底的設計上同樣是一貫的雲朵蓬鬆厚底,不過以跟鞋的設計銜接了高達8公分的粗高跟,讓整體鞋款更有流線感。

延伸閱讀


雲朵高跟穆勒鞋秒變長腿韓妞

這雙CROCS的高跟穆勒鞋,因為高跟設計的關係,讓原本偏大又圓的鞋頭帶點可愛的微翹,胖胖的鞋身也可以很有效的修飾腿部線條,而8公分的超高厚底設計,絕對是嬌小女生的增高神器,穿著襪子搭配立刻變身韓妞!目前推出黑、白兩色,台灣售價未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關注看看喔。

春夏粉紅泡芙厚底鞋

再度翻紅的CROCS越來越懂少女心,除了雲朵高跟鞋款之外,春夏也推出一款低飽和粉色的「泡芙鞋」,雖然沒有上一雙8公分的超高厚底,不過5公分的軟Q中厚底上腳也是很有修飾效果,畢竟誰不喜歡多出來的那幾公分呢?而且這雙鞋底還是混合了閃亮亮的珠光在其中,單穿就可以感覺到精緻度,穿著出門一整天直接多巴胺超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