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ison Kitsuné小狐狸出新LOGO了!店員+編輯推薦BOLD FOX系列5款必敗單品

Maison Kitsuné招牌的狐狸形象讓品牌有「小狐狸」的暱稱,今夏品牌招牌的狐狸頭LOGO推出新版本了!全新BOLD FOX LOGO大舉入侵日常單品,現在就由Maison Kitsuné店員與編輯一起為你推薦5款新系列必敗單品。

Photo/onefifteen

Maison Kitsuné小狐狸出新LOGO了!店員+編輯推薦BOLD FOX系列5款必敗單品

Maison Kitsuné推出新BOLD FOX LOGO

日法混血品牌Maison Kitsuné由於全球明星們的愛用,在台灣早已累積了超高人氣,今年4月以咖啡複合店的形式,正式於台北Bellavita開幕台灣首間專賣店,小狐狸粉絲們終於能零時差入手!

喜歡小狐狸的朋友們,對於Maison Kitsuné的狐狸LOGO肯定很熟悉了吧?有狐狸剪影、手繪感狐狸、彩色狐狸頭刺繡、雙頭狐狸……或是翹腳狐狸、瑜珈狐狸等不同形象的LOGO。今年夏天則是新增BOLD FOX LOGO,顧名思義,除了把小狐狸的輪廓線條加粗、加重之外,還一口氣推出了10種以上的顏色!注入全新BOLD FOX LOGO的日常單品,現在於Bellavita門市也能買到了。

Maison Kitsuné BOLD FOX系列5款單品推薦

BOLD FOX LOGO 短TEE

BOLD FOX系列的短袖TEE為Oversized寬鬆剪裁,中性版型男生、女生穿都超百搭,法式線條讓你即使只穿一件也不顯邋遢,不同顏色的面料搭配不同顏色的狐狸頭LOGO,俏皮的小巧思讓人看了心情就好!

BOLD FOX LOGO 帽T

雖然現在的天氣熱到讓人受不了,但BOLD FOX系列依然率先推出了帽T單品,讓你為今年秋冬的時尚穿搭未雨綢繆,如果你怕冷的話,在室內冷氣房也可以穿上最新的小狐狸LOGO帽T禦寒,絕對能得到同事們的關注。

BOLD FOX LOGO 棒球帽

一頂好看的棒球帽是休閒穿搭的好幫手,就算懶得用髮型,一戴上也能時髦的出門。BOLD FOX Logo系列的棒球帽同樣男女都適合,狐狸頭的顏色也跟著帽款顏色一起變化。

BOLD FOX LOGO 長襪

BOLD FOX的系列使用鮮豔搶眼的色調,讓襪子也能成為穿搭的亮點,上頭的狐狸頭是它原本的顏色,是不是超可愛?

BOLD FOX系列鑰匙圈

BOLD FOX系列亦有帶來些可愛的小物,像是這款鑰匙圈,雖然不是狐狸的圖案,但是由鮮嫩的粉色、淺藍色設計而成的排列字母,也很小巧細緻,隨手別在褲子或是包包上,立刻能吸引身邊朋友們的目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