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lentino PP粉野營區降臨台北信義區!芭比粉帳篷、盪鞦韆已經太好拍,還有義式冰淇淋能吃!

台北信義區最近簡直被芭比粉給佔領了!不只因為電影《Barbie芭比》熱映中,到處都是粉色系商品,Valentino也在此時於微風南山戶外設置了《V風粉夏 PINK PP限定城市野營》活動,打造一整座PP粉色的野營區,每個角落都超美、超好拍。

Photo/Valentino、marieclairetw

Valentino PP粉野營區降臨台北信義區!芭比粉帳篷、盪鞦韆已經太好拍,還有義式冰淇淋能吃!

Valentino《V 風粉夏 PINK PP 限定城市野營》活動

Valentino即日起至8月27日,於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戶外草皮推出《V 風粉夏 PINK PP 限定城市野營》活動。

2022年秋冬,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開創先例,與國際色彩權威組織Pantone合作打造出專屬的「Pink PP」色號,一路火紅到今年夏天,Valentino更運用了Pink PP打造一座城市野營區,就降臨在微風南山。

野營區內設置一個巨型帳篷,內部擺放多個懶骨頭,適合女孩們在這邊擺拍美照,帳篷外擺著多組露營桌椅,上頭還有露營燈,以及一旁的盪鞦韆裝置,無一不是由Pink PP上色,把每個細節都顧到了。到了晚上,現場還會點起露營串燈,讓整個露營區變得更浪漫、更有氣氛,不管是揪姊妹們、還是另一半一起來都很適合。

而露營區旁的Galeto義式冰淇淋餐車也是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車子漆上了Pink PP的顏色瞬間變得超可愛,共推出3種口味冰淇淋現場提供,包括巧克力、香草,以及呼應Pink PP粉色的火龍果風味義式冰淇淋,夏日來支冰淇淋消消暑,又能身處這麼美的地方,是個很不錯的放鬆行程吧!

Valentino《V 風粉夏 PINK PP 限定城市野營》

2023年7月19日起至8月27日限定登場 

詳細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1樓戶外草皮)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11時至晚上8時,週五至週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