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白天就能微醺!Club Monaco X Draft Land推出3款聯名調飲,期間限定每週六舉辦花藝、音樂活動

隱身在巷弄間的Daily by Draft Land是一間下午開始營業的酒吧,近日與Club Monaco攜手打造期間限定的展示空間,並推出3款聯名調飲,期間內每週六還會舉辦花藝和音樂活動,絕對是個享受夏日微醺的好去處!

Photo/Club Monaco

白天就能微醺!Club Monaco X Draft Land推出3款聯名調飲,期間限定每週六舉辦花藝、音樂活動

Club Monaco志在打造精緻而舒適的生活,在服裝設計上走的是簡潔質感的路線,注重布料細節並強調穿著感受,近年Club Monaco積極在各方面跨界合作,就是希望營造出愜意而保持時髦的生活。

Club Monaco 2023夏季系列

Club Monaco為今年夏天注入清爽氣息,採用恬淡、清新的色系為主,透過輕盈透氣的面料來對付高溫,同時帶來一款滿版落日花卉印花,創作靈感來自於 1930年代藝術品,佐以柔軟的絲綢布料,自帶一種慵懶度假感;男士的夏季服裝則有諸多易於搭配的襯衫單品選擇,基礎款T恤挹注落日暖橘色,簡單穿出不一樣的型男風格。

Club Monaco X Draft Land快閃空間

即日起至8月27日,Club Monaco與Daily by Draft Land攜手打造快閃展示空間。曾入圍亞洲50大酒吧的Draft Land所開設「Daily by Draft Land」,顧名思義就是白天營業的酒吧,以「雞尾酒生活化」為品牌核心,在白天也能偷閒淺酌,為繁忙的午後放鬆一下身心靈!

Daily by Draft Land這回與Club Monaco合作,不只在店內陳列Club Monaco2023夏季最新系列,更以夏季系列為靈感精心調配出3款聯名調飲,包括一款無酒精飲料與兩款低濃度調酒。

Club Monaco X Draft Land聯名調飲

1. Watermelon Sugar 0%:西瓜汁與酸甜氣泡飲的結合

2. Primrose 7.3%:咖啡風味調酒

3. Edelweiss 12.3%:以琴酒為基底的茶香調酒(編輯推薦)


Club Monaco X Draft Land合作期間的每週六下午都有限定活動

8/05(六) 4:00-5:30 pm 爵士音樂表演

8/12(六) 3:00-5:00 pm花藝活動(浪花花藝)

8/19(六) 4:00-5:30 pm爵士音樂表演

8/26(六) 3:00-5:00 pm花藝活動(浪花花藝)

* 花藝活動 – 凡點CM限定調飲並加入CM LINE官方帳號,即可現場兌換由浪花花藝打造的調飲色系限定花束

* 爵士音樂表演 – 因現場座位有限,如欲前往可以先訂位喔!

Daily by Draft 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7號1樓 

營業時間:Fri.- Sun. 15: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