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RLES & KEITH 2023 七夕情人節限定單品,瑪莉珍鞋、芭比粉...增添浪漫心意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CHARLES & KEITH 2023 七夕情人節推出以「告白鍵」為靈感打造的限定禮盒,芭比粉色與皮革質感交織出浪漫心意。
CHARLES & KEITH 2023 七夕情人節限定單品,瑪莉珍鞋、芭比粉...增添浪漫心意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多巴胺色調和芭比粉都是讓人感到愉悅的配色,! 情人節限定的 CHARLES & KEITH 2023 七夕情人節「告白鍵」系列帶來一系列浪漫配色單品,藉由優雅輪廓與繽紛色調,為浪漫佳節帶來更多送禮選擇。

瑪莉珍鞋是不少女生鞋櫃的必備單品,能夠率性優雅也能展現正式感,搭配襪子更是打造學院風格的標準配備。

皮革與粗跟設計讓鞋款更具氣勢與份量感,夏日穿著搭配長襪就能讓下身成為造型焦點。


而近期的話題芭比粉也融入包款設計,經典的 Koa 方釦腋下包,小巧的包身與標誌性方釦,帶來鮮明獨特的結構設計更添浪漫氣息!

毛呢材質與浪漫粉色結合的肩背包設計也為你的七夕造型增添焦點,無論上班或是假日使用都適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