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包你入坑5原因】Burberry騎士包時髦+實用成新指標,韁繩扣環亮點,Daniel Lee入主後首個注目款

前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Daniel Lee入主Burberry後的第一個注目包款Knight Bag正式登場,包你入坑帶你看這款包的所有迷人亮點。

Photo/BURBERRY

【包你入坑5原因】Burberry騎士包時髦+實用成新指標,韁繩扣環亮點,Daniel Lee入主後首個注目款

Daniel Lee在入主Burberry後除了以全新的色系重新為品牌定調、將經典的戰馬騎士標誌再度請回之外,最受到時尚圈注目的就是他在2023秋冬首秀上為大家送上執掌後的第一款包「Knight Bag」,成功引起了全網討論!

Burberry「Knight Bag」騎士包5個迷人之處

Daniel Lee入主後首個包款

品牌的「戰馬」標誌搭配上英國皇家藍色號
品牌的「戰馬」標誌搭配上英國皇家藍色號

離開Bottega Veneta後的Daniel Lee,在萬眾矚目中接下Burberry創意總監,大刀闊斧將過去品牌代表的「戰馬」標誌重新拉回公眾視野,搭配上全新Logo字體與英國「皇家藍」色號,作為Daniel Lee執掌Burberry後的首個包款,「Knight Bag」的指標性絕對值得大家關注。

延伸閱讀


簡約手筆下的騎士精神

Daniel Lee以騎士精神展現包款與英國歷史文化之間的深厚連結,在現代精神中結合傳統,在這樣的設計裡面下,以大型的包款作為首個作品的Daniel Lee,還是在包型與細節上展現自己擅長的剪裁風格與簡約又有趣的設計。

馬術韁繩扣亮點

Knight Bag在細節處也藏著亮點,Daniel Lee將馬術韁繩扣環作為包包背帶連結扣使用,只要透過調整馬術韁繩扣環處的就可以改變扣環位置,讓包款換上不同的背法。

可變化包型

柔軟的皮革包身,也在在Daniel Lee對於剪裁上的絕佳美感,看似是腋下包的設計,但是透過折蓋處的調整就能馬上改變包型,也是這款包簡約卻不無聊的迷人之處。

兩男神率先背上

Burberry兩位品牌大使中國男星陳坤與泰國男星Bright,都已經搶先杯上這款包,為大家展現了兩個不同尺寸包款的搭配性,並有全皮革與麂皮的包身材質可以選擇,Knight Bag作為美包製造機Daniel Lee交出的首個成績單,看來已在為IT Bag熱身了!

點我到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