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英國皇室欽點皮鞋Church’s什麼來歷?與Miu Miu聯名新鞋亮點帶你認識

帥氣的英倫皮鞋可不是男生的專利!Miu Miu與英國百年皮鞋品牌Church’s聯名新鞋有何設計亮點、兩雙鞋該怎麼挑一併告訴你:

Photo/ Miu Miu、Church’s

英國皇室欽點皮鞋Church’s什麼來歷?與Miu Miu聯名新鞋亮點帶你認識

這幾年的穿搭風格越發多元,Y2K、休閒+正式混搭、Quiet Fashion⋯⋯皆各有自擁護者,而其中一派也是編輯私心最喜歡的就是中性混搭,跳脫男女裝的定義框架,用不同「性別」單品搭出帥辣新高度!

向來給人甜美女孩印象的Miu Miu,找來同集團的英國皮鞋品牌Church’s合作,為你的秋冬鞋櫃新添英倫率性風格。

Miu Miu X Church’s聯名皮鞋

Church’s是誰?

進入聯名話題之前,我們先來認識認識Church’s。創立百年有餘的Church’s,家族製皮鞋的歷史則可追溯到17世紀初期!歷經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精湛的工藝細節在1913年受到喬治國王與瑪麗皇后青睞,替英國王室公主訂製皮鞋。後來進入工業革命時代,Church’s不斷向外擴張,1950年代在美國、義大利、日本和香港都有據點,最後在1999年為Prada集團所收購,成為Miu Miu的姐妹牌。

聯名皮鞋設計

此回聯名一共推出布洛克皮鞋(brogue)以及孟克鞋(monk shoes)兩款:

1、布洛克皮鞋

布洛克皮鞋外型和牛津鞋幾乎如出一徹,從愛爾蘭的戶外文化演變至今也成為正式皮鞋的成員之一。滿滿的文藝氣質,加上看得入迷的雕花細節,鞋舌上低調地押上Miu Miu字樣,裙裝、褲裝造型搭配皆適合。

2、孟克鞋

從15世紀修道院僧侶們所穿的鞋演變而來,孟克鞋在皮鞋圈裡算是造型最特別也最有記憶點的樣式。同樣有雕花與鞋舌壓印的細節,可以參考Miu Miu形象照,刻意鬆開其中一繫帶、搭配褲裝造型凸顯不羈、甜辣率性風格。

Miu Miu X Church's聯名販售資訊

本系列將於8月29日於miumiu.com提前販售,並於9月6日於Miu Miu專門店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