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ylie Jenner愛馬仕收藏太羨慕!眾多珍稀款式,跟甜茶約會這顆Kelly超罕見

喜歡愛馬仕的女星不佔少數,本篇帶你一窺收服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之心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愛馬仕收藏,珍稀中的珍稀款式都在她的衣櫃裡!

Photo/ Instagram @kyliejenner

Kylie Jenner愛馬仕收藏太羨慕!眾多珍稀款式,跟甜茶約會這顆Kelly超罕見

本週歐美第一娛樂頭條,莫過於甜茶與Kylie Jenner在一起的消息被證實,兩人在碧昂絲演唱會擁吻畫面在社群上不斷地被轉發,話題熱度可見一番。

喜歡收藏愛馬仕的女星比比皆是,像是JLo、The Row主理人歐森姐妹⋯⋯Kylie Jenner也不例外,你沒看過的珍稀中的珍稀樣式她都有!

延伸閱讀

Kylie Jenner愛馬仕收藏

珍稀鱷魚皮革

收過基本款皮革,專業收藏家就會進階到珍稀皮革的款式,其中最常出現在女星們臂膀上的大概就是鱷魚皮革,穿搭總是大膽又性感的Kylie Jenner,收藏了許多顏色鮮豔的鱷魚柏金包,就連最難到手的喜馬拉亞皮革她也有一顆。

Faubourg White訂製款

以愛馬仕位於巴黎聖多諾黑街上的旗艦店外型為雛形所打造出來的Faubourg,分別有白天(White)與黑夜(Night)兩種版本。Kylie Jenner在之前的25歲生日時獲得20公分的Faubourg Birkin當作禮物,該款包包目前僅接受VIP訂製。

金屬款式

看過以上的皮革款式,你知道愛馬仕包包還有用金屬打造的包包嗎?就在日前碧昂絲的演唱會上,Kylie Jenner帶著一顆銀色的迷你Kelly亮相,是在拍賣市場上都難見的稀有款,只能說Kylie Jenner的愛馬仕收藏實在讓人大開眼界!

▼右滑看穿搭近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