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積家不只做錶?1931 Café行動咖啡館營業時間、地點公開,錶迷務必朝聖

積家Jaeger-LeCoultre (JLC) Nomadic 1931 Café行動咖啡館絕美現身!營業日期、時間、與地點等資訊公開,錶迷們必須相約體驗。

Text/Kate Photo/DR

積家不只做錶?1931 Café行動咖啡館營業時間、地點公開,錶迷務必朝聖

喜愛腕錶文化的你務必朝聖!不論收了積家錶了沒,走入品牌打造的夢幻咖啡店,用一杯飲品的時間,體驗Jaeger-LeCoultre (JLC) 式的生活美學,絕對不虛此行。


JLC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

繼台北101、台中大遠百之後,積家Jaeger-LeCoultre的Nomadic 1931 Café 行動咖啡館,於信義區香堤廣場再次登場。現場除了提供咖啡,還有台灣在地食材代表的「黃金比例檸檬愛玉特調」,每日限量提供,飲料名稱讓人想起積家的「黃金比例」設計心法…。

延伸閱讀


解碼積家咖啡館1931

1931年,積家Jaeger-LeCoultre推出具有翻轉錶殼結構的Reverso手錶,這是因應當時風行的馬球運動,過程中不免會有碰撞,為了要保護運動員腕錶而設想出來的設計方案,90多年以來不只從未中斷過生產線,Reverso 的難得還因為90年前開始生產至今,也未曾大幅度更改原始樣貌,甚而為雙面錶添加頂級複雜、雙時區、微繪藝術等。Reverso 翻轉腕錶以1920~30年代時興的Art Deco裝飾藝術元素為錶款定調:纖細錶帶,線式裝飾刻紋、直體阿拉伯數字、軌道式分鐘刻度,長方形輪廓錶款的方方面面呈現絕佳美學比例,從面世至今就是經典。

延伸閱讀



積家Jaeger-LeCoultre (JLC) 行動咖啡館Nomadic 1931 Café營業資訊

日期:2023年9月29日起10月22日止 

時間:13:00 - 20:30(週日至週四)、13:00 - 21:00(週五至週六) 

地點: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新光三越A9-A11-A8-微風松高之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