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安雅泰勒喬伊代言積家!與奇異博士、金宇彬、亞曼達塞佛並列品牌大使

瑞士名錶品牌積家繼金宇彬、「奇異博士」、亞曼達塞佛之後,再添一位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

Text/Kate Photo/Jaeger-LeCoultre、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代言積家!與奇異博士、金宇彬、亞曼達塞佛並列品牌大使

甫成為Jaeger-LeCoultre積家品牌大使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因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ebit)走紅,主演過《女巫The Witch》、《分裂The Split》、《艾瑪Emma》、《迷離蘇活夜Last Night in Soho》等多部強檔好戲,一路走來她出色的演技與讓人一眼難忘的獨特外貌與氣質,也造就如今最受注目的國際明星之姿!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甫成為瑞士鐘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大使!

相中她的特質與風格,積家Jaeger-LeCoultre特邀她為品牌代言,也成為繼「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金宇彬亞曼達塞佛Amanda Seyfried的最新大使成員。而這回也是安雅泰勒喬伊繼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Tiffany & Co.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再下一成!

積家全球總裁Catherine Rénier 表示:「與Anya 的邂逅亦是如此。她的家族與馬球運動有著悠久的淵源,並對製錶工藝有濃厚興趣,因此她與我們建立夥伴關係自然是水到渠成。她的美超凡脫俗,她擁有敏銳洞見,才華橫溢且努力進取,與積家大工坊所推崇的價值觀和風格不謀而合。」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手腕上那一只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大有來頭!

由她擔綱的首波形象廣告影片《A Call of the Heart》,雅克大衛勒考特Jacques-David LeCoultre先生在1903年致電巴黎製錶師艾德蒙耶格Edmond Jaeger的那一通別具歷史意義的通話為靈感,雙方開啟了共同設計一款超薄腕錶機芯的合作,而Jaeger-LeCoultre品牌與工坊由此誕生

形象廣告另一亮點是安雅泰勒喬伊穿搭的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在1931年研發推出,獨特可翻面結構錶殼,研發靈感是為了保護手錶在馬球運動過程不因碰撞而破損,美學設計則採用當時風靡的Art Deco裝飾藝術元素,像是纖細錶帶,線式裝飾刻紋、直體阿拉伯數字、軌道式分鐘刻度…當初為了保護錶盤與鏡面的創意也順勢成為一大裝飾與功能特點—可注入添加頂級複雜、時區錶微繪藝術琺瑯工藝手錶,是名錶經典中的經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