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再度聯名大咖愛牌Rabanne!全系列又閃又高調,開搶日就在這天

每年時尚迷期待的H&M與設計師品牌的聯名再度公開,繼大受歡迎的Mugler之後,這次迎來了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的合作!

Photo/H&M

H&M再度聯名大咖愛牌Rabanne!全系列又閃又高調,開搶日就在這天

快時尚品牌H&M每年與知名大牌、設計師聯名的合作系列都備受關注,更造成搶購熱潮,在今年初與Balckpink愛牌Mugler的聯名之後,終於在本週曝光了全新的合作消息,這次將會與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攜手推出派對感十足的高調聯名!

關於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


Paco Rabanne創立的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善於將金屬材質融入設計中打造未來感的時髦設計,超高的造型感是許多明星大咖的舞台服裝愛牌,舉凡嘻哈天后Cardi B、世界級女團Blackpink等,都在表演中穿上Rabanne的服裝登場,在現任創意總監Julien Dossena的執掌下,Rabanne的未來感美學這次要與H&M接軌。

派對感是本次聯名主軸

H&M這是與Rabanne的設計師聯名系列以「派對服裝」作為設計主題,想當然閃亮亮的服裝風格絕對是必不可少,Rabanne創意總監Julien Dossena表示:「身為設計師,我始終樂於探索設計為人們帶來的愉悅感與能量。我對於和H&M合作推出的此系列充滿熱情和期待,希望能夠將Rabanne的前衛精神傳遞至更多受眾。」並在聯名上市前在巴黎潮流夜店Silencio Club舉辦慶祝活動,好萊塢男星Jared Leto、俄羅斯名模Irina Shayk、精靈女星Elle Fanning等人也穿上系列出席,讓大家有機會搶先一睹這次聯名的精彩單品。

本次聯名合作單品涵蓋男女裝、配件與家居系列,將於11月9日於H&M台北微風松高店與品牌官方網站限量推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