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聖誕禮品系列登場,童趣限定、多彩色調...聖誕送禮推薦!

即將迎來溫馨浪漫的聖誕節,LOEWE 也推出了結合標誌性工藝的聖誕禮品系列,系列包括:包包、鞋款還是可愛的配飾,無論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為浪漫佳節增添回憶。

DR

LOEWE聖誕禮品系列登場,童趣限定、多彩色調...聖誕送禮推薦!

鮮豔的色彩與童趣感的圖騰,展現品牌對於玩心的純粹追求。LOEWE 聖誕禮品系列在今年與京都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合作,帶來一系列限定款式。

LOEWE 此次更特別為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的夫妻檔創辦人藤田匠平及山野千里合作,他們的作品有著濃厚的奇幻色彩,創作靈感來自兒子、愛犬及兒時回憶,充滿與「愛」的情感聯繫,在創作過程中也將大自然中的動植物作為創作素材融入其中。

系列中展現的 2024 早春系列的針織服、牛仔服、經典包款、拖鞋、錢包及配飾結合了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的奇幻意境,比如墨綠色 Hammock 包款上的樹頂枝葉化作雲朵狀,小男孩無拘無束地餵食黃色小鳥,純粹的童心與悠閒氛圍,讓人會心一笑。

在溫馨的聖誕佳節中,世界上依然有不少兒童為生活困擾著,因此,LOEWE 在每售出一件 LOEWE x Suna Fujita 聯名的單品後,將會捐出其中部分的收益給救助兒童會的緊急教育計劃。除了能收藏這些令人玩味的限定作品,也能為公益盡一分心力。

延伸閱讀

擁有趣味細節與玩味造型的聖誕禮品系列將於 11 月 16 日起在 LOEWE 專門店及 loewe.com 網站販售,時尚迷不妨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