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D權志龍藥檢套裝全上熱搜!3萬手工眼鏡秒完售,喜提陰性報告連BMW座駕都被問爆!

一身藍色條紋西裝奔赴警局藥檢的G-Dragon權志龍,帶貨力依舊超驚人,不僅臉上的日本品牌手工墨鏡在曝光後秒完售,連當天的BMW座駕都受到大量討論!

Photo/達志

GD權志龍藥檢套裝全上熱搜!3萬手工眼鏡秒完售,喜提陰性報告連BMW座駕都被問爆!

因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演員李善均毒品案被延伸立案調查的G-Dragon權志龍,終於在日前前往韓國警局接受藥檢,在喜提陰性證明還自身一個清白的時候,帶貨力依舊不減,當天前往警局的全套造型甚至座車,全都一併登上熱搜!

GD因涉嫌吸毒的消息而遭到韓國警方立案調查,消息一出後過去的各種影片細節都被質疑是吸毒後遺症全被翻出,在11月6日接受調查的GD,以一身藍色條紋西裝,戴著黑框眼鏡主動前往警局的他,再度展現了驚人的帶貨力,光是臉上的黑色手工鏡架,就在4小時內瞬間售罄。

GD的黑框手工鏡是這牌


GD的這趟「警局上班路」的時尚造型被韓國網友們全部搜出,而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GD臉上戴的那副黑框眼鏡,這款鏡架出自美國洛杉磯知名手工鏡框品牌Jacques Marie Mage的「Zephirin」系列,全鏡在日本手工限量打造,受到不少名人喜愛,GD配戴的Zephirin系列全球限量500副,目前在官網上已完售!

除了黑框眼鏡之外,GD當天前往仁川警署時搭乘的BMW 7系列的房車,這樣的車款選擇也被韓國網友們認為是GD強調自身清白的證據之一,因為GD在之前曾出演過BMW的廣告,在毒品案曝光後,BMW立刻就將相關影片設為非公開狀態,如果真的藥檢結果非陰性的話,GD可能必須支付違約金給BMW,正因為此舉讓也讓BMW獲得超高曝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