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麥當勞×CROCS聯名請出4大吉祥物!奶昔大哥毛毛拖冬季必備,薯條控必收鞋釘組

CROCS的醜鞋逆襲之路還沒完,在與精品Balenciaga、韓國女團Aespa等超狂合作後,這次直接請出麥當勞經典的4大吉祥物出場,推出聯名鞋,快點看有多可愛!

Photo/instagram@ mcdonalds

麥當勞×CROCS聯名請出4大吉祥物!奶昔大哥毛毛拖冬季必備,薯條控必收鞋釘組

曾經被譽為醜出天際的CROCS,在陸續與Balenciaga、Levi’s、Simone Rocha等時尚品牌以及韓國女團Aespa推出注目度超高的跨界合作逆襲時尚圈後,這次居然夾帶著廣受全球人喜愛的速食美味麥當勞,攜手推出聯名鞋款,更是請出麥當勞久違的經典4位吉祥物,麥當勞叔叔、奶昔大哥、漢堡神偷與大鳥姐姐合體出場!

CROCS攜手麥當勞推出吉祥物聯名

相信7、8年級的朋友們對於麥當勞經典的印象一定會有麥當勞叔叔領軍,加上紫色的奶昔大哥、黑白條紋連身衣的漢堡神偷、以及身穿粉色吊帶褲的大鳥姐姐這4大吉祥物;而美國的麥當勞在近年對於吉祥物的回歸更是感覺動作頻頻,在今年甚至還因為奶昔大哥的生日派對,更換了IG頭像,這次再度讓久違的4個好朋友在與CROCS的聯名系列中合體出動,實在太讓人懷念。

CROCS×麥當勞聯名鞋款

麥當勞叔叔

這款以麥當勞本名色紅與黃打造的經典Clog鞋款,也是麥當勞叔叔的代表色系,正紅色的鞋面上還搭配了大薯、漢堡、飲料杯、麥克雞塊以及M字標誌的鞋釘,特別的是旋轉式後跟鞋帶釦上也有大薯的圖案點綴,是麥當勞薯條控的必收款。

奶昔大哥

今年因為生日派對掀起一陣「紫色之亂」的奶昔大哥,在這次的聯名系列中,以Sandal涼鞋款式作為設計,標誌性的紫色鞋身搭配露趾的兩段寬鞋帶,左腳鞋帶上有奶昔大哥的眼睛與嘴巴裝飾,右腳則是奶昔大哥的迷你鞋釘與奶昔,最可愛的是鞋裡內襯是紫色的溫暖絨毛搭配剪影繡標,非常可愛又很適合冷冷的秋冬穿著!

漢堡神偷

一身黑白連身褲,頭戴寬沿帽、黑眼罩的漢堡神偷,在這次的鞋款中也以經典的Clog呈現,黑白的鞋身搭配披風黃色的鞋底,是俏皮可愛的撞色設計,鞋身上有漢堡神偷的迷你鞋釘、領帶與漢堡裝飾,鞋後跟也有可愛的眼睛設計,前後擺放都很有造型感。

大鳥姐姐

以大鳥姐姐黃色與粉色的代表色作為Clog鞋款的設計,鞋身上有大鳥姊姊的眼睛與圍巾裝飾,鞋袋側邊也有頭髮上的粉色立體蝴蝶結髮飾點綴,後跟處還有飛行眼罩的配件細節加入,還原度超高。

除了鞋款之外,還有5個一組的鞋釘組合販售,經典的麥當勞餐點都在其中,絕對是麥當勞狂粉必須入手的組合,全系列目前已經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