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lackpink Lisa同款手環是這牌!許願墜飾手工打造+泰廟開光儀式感超滿

2021年時Lisa手上戴著泰國品牌的許願手環,在疫情解禁大家可以出國後再次受到高度討論,不僅是手工製作,還經過泰國寺廟的開光加持,重點是價格只要千元起就能入手!

Photo/Ravipa、翻攝自愛奇藝

Blackpink Lisa同款手環是這牌!許願墜飾手工打造+泰廟開光儀式感超滿

BlackpinkLisa到底有沒有跟YG續約我們不知道,不過不過有件事倒是可以確定,那就是Lisa的帶貨力依舊很驚人,因為多年前他戴著上節目的許願手環,再度被買到上熱搜,快往下看看是那一牌。

延伸閱讀


Blackpink Lisa同款手環來自泰國當地牌


Lisa在2021年參加陸綜的演出時,手腕上疊戴的紅白藍三色手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原來是來自泰國當地的飾品品牌RAVIPA的許願手繩系列,其實類似的手繩不難找到,特別的是RAVIPA手繩上所有的小墜飾都是當地工匠手工製作,完成後會在送到泰國寺廟開光,在送到店上販售,在挑選完自己想要的願望或祝福後,店員還會提供經文卡,回家後可以邊唸邊戴上,儀式感十足,價格約在1880泰銖起。

Lisa同款分別是這些


Lisa手上的紅白藍三色手繩,分別代表的寓意是愛情、慈悲以及保護,也是許多Blinks去泰國的必收同款,韓國男團GOT7成員Mark手上也被發現有RAVIPA的許願手繩。

除了許願手繩之外,還有其他聯名款以及珍珠系列飾品可以選擇,都很精巧優雅,未來有計畫去泰國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