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免費動態貼圖新上架!攜手藝術家Suna Fujita 創作手繪風動物貼圖,每張都極Q又實用

Loewe最新免費Line動態貼圖上架了!與京都藝術家夫妻檔Suna Fujita攜手創作出一組以自然界動物為主題的手繪風格貼圖,配上日常的對話,每一張都超可愛又實用,從文章中的連結點入就能馬上下載!

Photo/Loewe

Loewe免費動態貼圖新上架!攜手藝術家Suna Fujita 創作手繪風動物貼圖,每張都極Q又實用

Loewe近日推出與京都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合作的聯名系列,為服裝與包款換上可愛童趣的新裝,正好呼應年末佳節的歡樂氛圍。在Loewe x Suna Fujita 聯名系列上市之際,Loewe特地推出了一組全新Line免費動態貼圖,邀請大家一同慶祝。

延伸閱讀

Loewe x Suna Fujita聯名主題貼圖中包含了16張圖,Suna Fujita筆下創作出的擬人化曼德拉草、以及各種動物如熊貓、水獺、狐猴、企鵝、熊……皆以細膩手繪筆觸,搭配上亮麗的色彩組合,設計出活潑靈動的動態貼圖,同時也納入了Loewe品牌本身的古靈精怪與淘氣感,各式的日常用語包括早安、晚安、愛你、嗨、好的……每天都能用到!

點選以下連結,並加入 LOEWE 台灣 LINE 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此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29864

使用效期為90天,下載期限至2023/12/21。

Loewe x Suna Fujita聯名主題貼圖一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