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oosh勾勾變成雲朵!KAWS x Nike x Sky High Farm Workwear三方聯名鞋款可愛登場,發售日期曝光

Nike明星鞋款Air Force 1又有新聯名!這回把Swoosh勾勾變成了雲朵的形狀,會不會太可愛?

Photo/Sky High Farm

Swoosh勾勾變成雲朵!KAWS x Nike x Sky High Farm Workwear三方聯名鞋款可愛登場,發售日期曝光

Air Force 1是Nike的經典鞋款,全白、全黑的基本款式在學生族群之間特別受歡迎,街頭潮人們的鞋櫃裡,也必定有一雙Air Force 1,近年Air Force 1更成為諸多聯名的創作畫布,像是Louis Vuitton的限量版、先前與Ambush的合作……以及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聯名,加入各種元素的變化款式,早已多到數不清。

最近Nike Air Force又曝光了最新的聯名!找來熟悉的隊友KAWS,與時尚慈善品牌Sky High Farm Workwear進行三方合作,一同慶祝複合式選貨潮店Dover Street Trading Market創立10周年。

目前已公開的KAWS x Nike x Sky High Farm Workwear商品圖中,可以看到合作選以Air Force 1的低筒鞋款作為主體,採用黑、白兩色,並保留大部分的原型設計,主要在Swoosh勾勾的部分加入改造,將之變化為雲朵般的外觀,含有KAWS與Sky High Farm Workwear卡通風格的設計感,瞬間軟化了Air Force 1的陽剛街頭感,是不是變得很可愛?

 Sky High Farm的招牌設計為互相擁抱的草莓與彎月,以細膩的卡通筆觸呈現,其服裝作品大多也以類似的鮮豔童趣風格為特色,像是女團NewJeans便曾經穿上他們家的衣服。

KAWS x Nike x Sky High Farm Workwear發售情報

KAWS x Nike x Sky High Farm Workwear三方聯名鞋款預計將於12月16日於Dover Street Market New York與Sky High Farm限量發售,屆時也會有其他10項聯名服裝單品一同推出,更多服裝細節則有待官方發布,消息將持續更新在本篇。

直達官網

Sky High Farm同時還營運一間同名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打造糧食安全的社會,此次聯名計畫的收益將支持Sky High Farm的慈善行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