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球鞋狂注意!LV X Nike聯名老花Air Force 1限量200雙,僅在蘇富比競標開賣

還記得Virgil Abloh最後一場在Louis Vuitton 2022春夏大秀上所推出的LV X Nike聯名Air Force 1嗎?球鞋迷不用在等,此款聯名Air Force 1終於將在月底開賣!

Photo/ Louis Vuitton

球鞋狂注意!LV X Nike聯名老花Air Force 1限量200雙,僅在蘇富比競標開賣

Louis Vuitton前任男裝總監Virgil Abloh在推出2022春夏大秀之後,不久在去年11月與世長辭,令時尚界相當不捨。當時秀上出現了LV X Nike Air Force 1,讓許多球鞋迷引頸期盼這一雙鞋上市的那一天,Louis Vuitton宣布將與拍賣權威蘇富比Sotheby’s合作,挑選最具代表性的LV老花款式在後者以競標的方式開賣,以紀念Virgil Abloh這一位精品潮教父生前最後的代表作。

延伸閱讀

LV X Nike聯名老花Air Force 1

每一雙聯名老花Air Force 1會附上一個手提行李箱,沿用Nike的橘色鞋盒顏色,上面刻印了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並掛上白色Swoosh勾勾吊飾,兩方品牌的招牌設計相得益彰。

此款老花Air Force以小牛皮的材質製作,結合LV招牌的大地色調Monogram與棋盤格老花兩種圖樣。

球鞋的尺寸從男鞋尺碼US5~US18都有,總量為200雙,起標價為2,000美元,並從東部標準時間(EST)1/26早上9:00開始競標,至2/8結標。本次競標的所得將會捐給Virgil Abloh生前所創立的獎學金基金會「Post-Modern」,以幫助黑人與非裔美國人的就學與教育困境。

蘇富比競標詳細規定

除此之外,即日起到2/8,LV X Nike聯名老花Air Force 1也會在蘇富比紐約辦公室免費開放讓大家觀賞,如果剛好在當地的大家,不妨可以前往一眼目睹這一雙傳奇聯名鞋。

蘇富比預約參觀

搶不到前述的聯名鞋也不用難過,LV X Nike聯名Air Force 1一共推出47種色選,除了老花款,其他顏色日後會陸續上架到LV各地店舖,不過也是少量釋出。想要收藏這一難得的聯名鞋款,請務必持續關注《美麗佳人》,掌握最新潮流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