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亞瑟士正式插旗西門!全台鞋款、服裝最齊全,韓國限定JOG 100S這裡獨賣

ASICS亞瑟士在西門店開設了全新專門店,兩層樓的門市匯集了全台最齊全的鞋款與產品線,韓國限定的復古鞋款JOG 100S也在西門店獨賣。

Photo/DR

亞瑟士正式插旗西門!全台鞋款、服裝最齊全,韓國限定JOG 100S這裡獨賣

在Y2K的熱潮之下熱度大漲的ASICS亞瑟士,近期正式插旗西門町開設品牌專門店,兩層樓的寬敞空間,一樓為SPORTSTYLE商品,二樓則提供專業慢跑與運動的各式裝備,開幕期間更分段發售熱門鞋款,想入手不要錯過!

ASICS亞瑟士全新西門店

亞瑟士西門店一樓空間主打品牌的SPORTSTYLE系列商品,寬廣的店內空間與前衛的科技銀裝潢,陳列出近期多雙熱門的復古跑鞋鞋款,熱門的GEL-KAHANA TR V2全新配色及JOG 100S韓國限定三種配色,都在本間店獨家開賣。

二樓則是以專業運動裝備為主的空間,除了有運動跑道感的新店裝,更提供籃球、排球、網球運動的等專業項目的裝備挑選。

與台灣插畫家Abei合作

除了獨賣鞋款外,ASICS也首次攜手台灣插畫家Abei合作滿額限定禮,以西門店外觀設計的限定圖騰T-shirt與襪款,只要開幕期間消費滿額(NT$5,000)即有機會獲得。

韓國限定鞋獨賣




JOG 100S 韓國限定款 NT.2580
JOG 100S 韓國限定款 NT.2580

風靡韓國年輕人的亞瑟士Sportstyle一直都是大家搶購的熱門系列,這次西門店特別引進韓國限定的JOG 100S鞋款獨家開賣,作為近期韓系穿搭的熱門鞋款之一,復古的鞋型搭配上金屬灰、奶油棕、綠光白三色,喜歡韓系復古運動風穿搭的朋友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