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3款亮點聯名鞋推薦!亞瑟士瑪莉珍鞋,還有JACQUEMUS方頭牛津鞋

2024一開年就有多款時髦聯名鞋登場,其中亞瑟士獨佔兩款,而Jennie愛牌JACQUEMUS也與法國鞋履品牌Repetto合作的牛津鞋也正式曝光!

Photo/DR、SSENSE

3款亮點聯名鞋推薦!亞瑟士瑪莉珍鞋,還有JACQUEMUS方頭牛津鞋

2024一開年就有許多強勢聯名登場,強勢攻佔時尚圈的亞瑟士先以保加利亞設計師Kiko Kostadinov與Heaven by Marc Jacobs的三方聯名的瑪莉珍鞋款開場,緊接著再加碼Nigo執掌的Kenzo合作,而現正大勢的Jennie愛牌JACQUEMUS也在最新一季的系列中曝光與法國鞋履品牌Repetto的最新聯名牛津鞋!

ASICS

保加利亞設計師Kiko Kostadinov與亞瑟士自2017年展開合作至今已六個年頭,在這期間Kiko Kostadinov的設計為亞瑟士在復古運動的潮流中斬獲了高度的關注,在早先表方雙方會進一步合作推出服裝系列之後,雙方在2024年的最新聯名也隨之曝光,這次居然是加上Heaven by Marc Jacobs的三方聯手鞋款。

5分鐘認識設計師Kiko Kostadinov

來自保加利亞的設計師Kiko Kostadinov同樣出身自許多大咖設計師推手的中央聖馬丁學院,因為父母都是藍領勞動階層的關係,讓Kiko Kostadinov對於服裝的在日常中的實用性特別重視,在這樣的概念之下,撐滿視覺效果的版型剪裁就成了Kiko的特色之一,多樣的色系也讓服裝變得饒富趣味,在2017年開始與亞瑟士的合作至今也成為時尚潮人們的搭配愛好之一。

亞瑟士、Kiko Kostadinov、Heaven by Marc Jacobs三方聯手

日前設計師Kiko Kostadinov在個人品牌的官方Instagram上搶先曝光了由女裝設計師Laura & Deanna Fanning與亞瑟士、Heaven by Marc Jacobs合作的全新鞋款,在外型上就與Kiko過去的鞋型大不相同,是一款令人驚喜的瑪莉珍運動鞋款。

其實亞瑟士推出瑪莉珍鞋款已經不是頭一回,過去Blackpink Jennie就穿過一款Cecilie Bahnsen與亞瑟士聯名的瑪麗珍運動鞋款拍照,透過這次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瑪麗珍運動鞋有著深灰色的鞋身、搭配白色絎縫的愛心圖樣,鞋身上還有深淺、異材質的多條繫帶,鞋墊上左右兩邊是雙方的品牌Logo,整雙鞋風格看起充滿現正流行的Y2K前衛復古運動風,讓許多時尚迷們蠢蠢欲動。

亞瑟士×Kenzo

KENZO攜手日本運動鞋品牌ASICS推出首個聯名運動鞋系列,由藝術總監Nigo設計,將品牌基因的色彩美學與ASICS專業跑鞋技術相融合,全系列共推出三款不同風格的運動鞋。

KENZO ASICS GEL KAYANO 20 NT.12,800
KENZO ASICS GEL KAYANO 20 NT.12,800

全新系列鞋款以ASICS於2013年的GEL-KAYANO 20為原型,其中兩款運動鞋在GEL-KAYANO 20功能性鞋面結構的基礎上,並從KENZO經典虎紋圖案中汲取靈感,於鞋身表面增添絨毛材質,其一配色以藍色、石灰綠色和橙色為組合;另一配色以暗銀色、金色和白色為組合,呼應GEL-KAYANO原型鞋款風格,第三款運動鞋則以明艷色彩與清新風格為特點,融入藍、綠、粉、黃、橙多種顏色,與運動風純白色形成鮮明對比,在左右鞋舌也有兩個品牌的聯名標誌,以及限定鞋盒包裝。並已在1月26日正式上市。

JACQUEMUS攜手Repetto

JACQUEMUS Repetto聯名鞋款 NT.19300
JACQUEMUS Repetto聯名鞋款 NT.19300

Jennie愛牌JACQUEMUS與同為法國的鞋履品牌Repetto攜手推出聯名鞋款Les Zizi Repetto JACQUEMUS,作為JACQUEMUS 全新 “Les Sculptures”系列的一部分,鞋款靈感源自於Repetto的經典鞋款Zizi牛津鞋,在本次的聯名鞋款中,JACQUEMUS對Repetto的經典牛津鞋款 Zizi做了全新的演繹,將原本圓的楦頭改為方的並將鞋跟改為圓型,保留了原先簡潔俐落的線條,以幾何的方式重新建構鞋款,方形楦頭讓人聯想起芭蕾舞鞋,也呼應了Repetto以芭蕾舞起家的品牌調性,鞋款在Repetto於法國Saint-Médard-d’Excideuil 工作室製作,於2月1日台北遠百信義 A13 Repetto 形象概念店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