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75屆艾美獎紅毯一覽:羅伯派汀森女友Suki挺孕肚美翻現場!女星穿便利貼禮服被網友狂P圖

年初西洋頒獎典禮盛會輪到了艾美獎Emmy Awards登場,第75屆艾美獎紅毯上有哪些亮點?哪個女星的造型最美?一起來看!

Photo/Getty、TPG

第75屆艾美獎紅毯一覽:羅伯派汀森女友Suki挺孕肚美翻現場!女星穿便利貼禮服被網友狂P圖

原先都在9月份舉辦的艾美獎,由於去年遇上好萊塢大罷工,延期至今年。第75屆艾美獎Emmy Awards於台灣時間1月16日上午舉行,現場聚集眾多大咖影視明星,紅毯上的亮點非常密集且精彩,你絕不能錯過!

第75屆艾美獎紅毯造型一覽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未婚妻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羅伯派汀森與女友蘇琪沃特豪斯去年底透漏懷孕消息,蘇琪沃特豪斯今以影集《黛西瓊斯與六人組》出席第75屆艾美獎,孕肚已經非常大了,她以一襲Valentino 2023早春的紅色露背禮服出場,原先以為沒有纖腰難以駕馭的挖腰裙,沒想到這麼適合孕婦!Valentino 團隊也特別幫她修改,讓肚子的曲線圓潤漂亮,不論哪個角度都非常美、非常有魅力。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賽琳娜近期狀況非常好,驚豔各大公開場合,艾美獎上她更選擇了大膽嘗試,穿上來自Oscar de la Renta的訂製禮服,搭配奢華高雅的Tiffany&Co. 珠寶,裙裝由亮片組成的羽毛形狀包覆全身,中間鏤空部分透出底下肌膚,性感程度爆表!

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

潔西卡雀斯坦也是穩穩駕馭了一套困難的服裝。她選穿螢光綠色的深V禮服出席艾美獎,由Gucci特別訂製而成,裙襬上垂墜的流蘇襯托她的優雅氣質,也凸顯她修長姣好的體態。

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

以「星期三」角色火紅的珍娜奧特嘉,在艾美獎上一點也不黯黑!她身穿Dior的透視植物圖騰晚裝現身,顯得十分仙氣而有少女感。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把「黛妃」演紅的伊莉莎白戴比基擁有極致高挑模特兒身材,這回艾美獎紅毯造型走的是低調內斂路線,她穿著Dior深紅色的禮服,展現雪白平滑的美背,無需過多的亮點,簡單即美。

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

奧布瑞普拉薩以《白蓮花大飯店》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配角,她選穿Loewe 2024春夏的話題造型踏上紅毯,胸前方形布料插著一根看來尖銳的大頭針,呈現衣服未完成的概念,搶眼設計不只讓網友擔心那根針是否危險,也有人覺得那片布料像極了便利貼,開始在上頭P字於社群轉傳,形成有趣的亮點。

延伸閱讀

黃艾莉Ali Wong

影集《怒嗆人生》女主角黃艾莉Ali Wong選穿Louis Vuitton的訂製禮服出席艾美獎,銀色亮片拼接花卉刺繡,在眾星之間顯得特別亮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