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ray Kids時裝週造型盤點!Felix仙氣走秀LV,鉉辰馬毛黑西裝暗黑魅力

大勢男團Stray Kids成員們結束了時裝週旅,其中Felix在LV走秀的造型更是成為熱門話題,本篇為大家盤點成員時尚造型:

Photo/DR

Stray Kids時裝週造型盤點!Felix仙氣走秀LV,鉉辰馬毛黑西裝暗黑魅力

認識大勢男團Stray Kids


隸屬於JYP旗下的大勢男團Stray Kids成員包括隊長方燦、李旻浩、徐彰彬、黃鉉辰、韓知城、Felix、金昇玟、梁精寅八人,團名「Stray Kids」更是由成員構思而來,原為「迷路的孩子」共同追求夢想,勢頭正強的Stray Kids推出的《5-STAR》也刷新K-POP史上最高專輯預售量紀錄,可見當紅程度有多高!

延伸閱讀


Stray Kids時裝週造型盤點

Louis Vuitton 李龍馥Felix

相信粉絲們都被Felix在Louis Vuitton秀上仙氣十足的走秀照片洗版,在Felix個人的IG上,也上傳與鄭好娟的可愛合照,身穿白色格紋樣式西裝的Felix搖身一變成為貴公子。

延伸閱讀


Versace 黃鉉辰

出席Versace秋冬時裝秀的鉉辰,一身馬毛質地的黑色西裝,搭配上銀色項鏈戒指,魅惑的暗黑王子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延伸閱讀


Loewe 金昇玟

出席Loewe的昇玟,以一件蘋果綠毛料襯衫,搭配巨大蝴蝶領結,搭配上寬版皮帶與紫色帆布鞋,讓穿搭繽紛活潑,也是Stray Kids時裝週期間可愛度最高的造型!

Alexander McQueen 梁精寅 I.N

I.N出席Alexander McQueen的秋冬大秀,穿上光面皮革長風衣與丹寧長褲,加上手上的骷顱頭戒指,整體散發高冷的魅惑氣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