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lackpink Lisa同款吊飾找到了!POP MART旗下拉布布LABUBU公仔,台灣也能買到

Lisa近期連續發了一系列與公仔的合照,甚至愛到連包包、大型玩偶都有,本篇編輯幫大家找到了!原來是來自POP MART的人氣IP公仔拉布布LABUBU:

Photo/Instagram@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同款吊飾找到了!POP MART旗下拉布布LABUBU公仔,台灣也能買到

Blackpink成員Lisa的帶貨力一向驚人,無論是身上穿的、手上提的都會造成搶購熱潮,就在近期他一連發出好幾篇限時動態都是與一款公仔的合照,從包包吊飾到大型玩偶都有,本篇編輯為大家找到這款收服Lisa心的公仔原來就是來自POP MORT旗下IP的拉布布LABUBU!

Blackpink Lisa也淪陷的可愛魅力

喜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愛用小物的Lisa,近期一連分享了好幾次與一款有著長耳朵、大眼睛與一口小尖牙的公仔相關照片與影片,可以看到有整個系列的大盲盒、包包上的公仔吊飾以及大尺寸的公仔擺件,顯示他對這個系列公仔的喜愛程度之高,而這款公仔正是來自POP MART旗下IP系列中拉布布LABUBU的心動馬卡龍以及春天野在家系列。

快速認識拉布布LABUBU


「拉布布LABUBU」的原型來自繪本《神秘的布卡》,是出自香港設計師龍家升老師推出的The Monsters精靈天團眾多角色之一,在繪本的設定中LABUBU是住在森林中的一群小精靈,外型看色調皮搗蛋其實心地善良。除了LABUBU之外,精靈團中負責保護帶領大家的是名為ZIMOMO的精靈;LABUBU除了陸續推出新的系列之外,過去也曾與小小兵、海綿寶寶、藝術家等推出聯名公仔的系列。

Lisa在早先也曾被粉絲拍攝到在LV新款的Speedy包包上掛了LABUBU心動馬卡龍系列中的青提果果綠色吊飾,讓這款公仔價格大翻倍,發售LABUBU系列公仔的POP MART在台灣也有開設專門店,喜歡的朋友可以注意看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