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DLE舒華代言再+1!D+AF形象曝光,芭蕾、瑪莉珍3同款鞋兩千內入手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日前接下包袋品牌Robinmay代言,首波形象照曝光後,近日再度曝光鞋履品牌D+AF代言形象照,三同款鞋也同步開賣!

Photo/DR

(G)I-DLE舒華代言再+1!D+AF形象曝光,芭蕾、瑪莉珍3同款鞋兩千內入手

近年人氣持續升高的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在2月以全新專輯《2》回歸後,越來越美的他日前正式宣布接下包袋品牌Robinmay的代言,首波釋出的形象照中,被稱為擁有「狼系高級顏」的他換上甜美風格出鏡同款包上架就完售,近日人氣飆升的舒華再度曝光鞋履品牌的代言照,三款舒華欽點鞋款一次送上給大家!

延伸閱讀


(G)I-DLE成員舒華代言-Robinmay

剪影、入學通知藏細節

Robinmay在代言人公佈前已在品牌粉絲專頁發佈多則相關貼文,包括有著人物剪影的照片、入學通知書、學生證等,其中就藏著許多提示代言人的細節像是Ms. S、狼、BOSSBABY、Self Love等,而這些提示也讓粉絲早早猜到舒華的全新代言而興奮不已。

(G)I-DLE舒華甜酷美照釋出

在品牌釋出的首波官方形象照後,可以看到舒華紮著波浪高馬尾、以一身白色蛋糕裙的造型出鏡,搭配上粉彩色系的塗鴉背景,風格既甜美又帶點街頭流行的風格,整體以「學院」為出發點,展現與近年舞台上Girl Power不同的風格。

舒華3同款包推薦

Alexa肩背包 NT.2680

來自春夏系列中的Alexa肩背包,以今年流行的率性丹寧材質打造包款,點綴上粉彩色的繽紛塗鴉,除了肩背外也附上斜背帶,以及可拆卸的同款愛心小吊飾,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的清爽包款。

狂派塗鴉斜背包(QUEEN版) NT.2480

舒華形象照中選用的同款粉色信封包來自品牌熱賣的塗鴉斜背包款,本回味搭配舒華的代言,包包上的塗鴉特別選擇了更加搶眼的對比色,讓街頭感的元素更強烈。





夢特胸包 NT.2380

同樣是經典包款的斜背胸包也推出改版設計,改以全丹寧牛仔布製作包身,並附上了八週年限定的愛心小零錢包,搭配上塗鴉刺繡設計,非常百搭。

(G)I-DLE成員舒華代言-D+AF

繼Robinmay的代言之後,舒華再度曝光了鞋履品牌D+AF的代言形象照,一連換上三套甜美造型的舒華,再度展現了百變風格。

身為D+AF品牌代言人的舒華分享道:「身邊有很多朋友買過D+AF鞋,所以之前對於D+AF就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己一穿也超喜歡!」而舒華更特別分享最喜歡銀色蝴蝶結交叉帶瑪莉珍運動鞋,結合現在流行的芭蕾風,穿上既帥氣又甜美!

厚底水台高跟瑪莉珍鞋 NT.1980

復古摩登的瑪莉珍鞋造型,散發甜美優雅的氣質,厚底高跟的設計更可完美拉長小腿的線條。

金屬交叉帶厚底瑪莉珍鞋 NT.1880

瑪莉珍運動鞋完美融合甜美與休閒的獨特風格,搭配休閒厚實的鞋底,穿上展現甜美與休閒感。

蝴蝶結交叉瑪莉珍運動鞋 NT.1680

蝴蝶結交叉帶瑪莉珍運動鞋,結合現在流行的芭蕾風,穿上既帥氣又甜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