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正式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男神池昌旭為CK拍攝春夏形象廣告出爐,這迷濛的眼神也太撩人

韓劇《請融化我》完結後,就沒辦法每週再見到池昌旭歐巴,不過現在時尚品牌CK CALVIN KLEIN找上這位戲劇男神,為2020春夏系列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Photo/CK CALVIN KLEIN

正式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男神池昌旭為CK拍攝春夏形象廣告出爐,這迷濛的眼神也太撩人

先前才發佈一系列池昌旭為CK CALVIN KLEIN拍攝春夏形象廣告的照片,現在品牌又再釋出最新影片,同時宣布男神池昌旭成為本季全球品牌代言人。影片中池昌旭與男、女模特兒(Tim Schuhmacher與Rebecca Longendyke )一同演繹充滿年輕氣息的CK CALVIN KLEIN 2020春夏系列,展線品牌經典剪裁設計的俐落裝束,以及休閒感的運動服飾。


女孩們尖叫聲!剛宣布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星池昌旭,最新為CK CALVIN KLEIN拍攝2020春夏形象廣告,全新一季結合各種經典風格和剪裁,展現池昌帥氣、頹廢、運動等各種不同的時尚樣貌。

形象廣告中池昌旭穿著CK CALVIN KLEIN經典的修身硬挺西裝,詮釋帥氣的男士魅力,又或者搭配長版大衣展露十足的紳士風采,羔羊皮西裝外套則顯現隨性有型的雅痞風範,每一套造型都想讓人直接截圖留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帥氣有型的男士穿搭,池昌旭也嘗試比較休閒、隨興的都會風,像是色彩鮮豔的橘色透視尼龍夾克配上明亮色調的休閒服裝,展現前衛時髦的運動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