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敏英、李聖經、蔡依林...都在穿!豹紋不再是令人抗拒的俗氣象徵,轉而晉升為時髦元素

流行趨勢的起起落落誰也預想不到,可能哪天你認為過氣的服飾又再度捲土從來時,或許還會後悔太早把他們丟進資源回收箱裡。如今,那個沉寂多年、幾乎部分人都將他歸類在“俗氣”區的豹紋,在早秋成為眾多明星甚至指標女孩必入手的時髦款式!

Edit/Wei Hsu Photo/Instagram、Imaxtree

朴敏英、李聖經、蔡依林...都在穿!豹紋不再是令人抗拒的俗氣象徵,轉而晉升為時髦元素

朴敏英

豹紋其實也可以晉升為上班穿著的單品選擇喔!像朴敏英選擇全黑的西裝裝束做為搭配,不僅能淡化豹紋給人的狂野氛圍,同時呈現幹練又自信的女人味(切記不要將扣子扣到滿喔!

孝淵

和剛剛朴敏英身上的豹紋襯衫相比,孝淵這件的斑紋明顯面積較大,除了在單穿時顯得較為率性,孝淵的淺灰髮色恰好與襯衫的金膚色同屬柔和色調,相互輝映出迷人曲調。

 

李聖經

若是平日外出約會的話,不妨選擇帶點男孩氣息的短袖襯衫版型,下身則可像李聖經穿上黑色的緊身丹寧褲與中筒靴,伸展視覺上的腿部比例。

Krystal

然而Krystal身上這件豹紋皮草大衣雖然在平日穿搭,甚至辦公場合都顯得過分高調與奢華,但偶而一次的晚宴或是晚餐慶祝也不為過喔~

金所炫

如果你還是覺得豹紋很成熟很難駕馭的話,其實還有像金所炫身上那件黑白兩色調的針織毛衣可選擇喔~!除了保有黑白色的簡約,領口的素色面積和袖口的色塊拼接都是使整體顯得復古卻不浮誇的溫暖選擇。

蔡依林

沒有什麼風格是天后蔡依林駕馭不了的!一身黃色豹紋洋裝,搭配上同樣有豹紋印花的翻領格紋外套,蔡依林以獨具的魅力完美詮釋豹的強悍霸氣。

 

Chiara Ferragni

義大利時尚指標Chiara Ferragni就算已經升格為人母,但與生俱來的風格與美貌依然不受影響。在選擇當紅豹紋單品時也以大膽又鮮豔的綠底深V洋裝挑戰眾人畏懼的時髦品味。

 

Vicky Chen

看了這麼多豹紋上衣後,別忘了還有豹紋裙子可考慮喔!當紅Youtuber Vicky Chen就將豹紋裙搭配帥氣休閒的細肩帶背心、球鞋、棒球帽,展現青春的酷女孩模樣。


Marta Cygan

若是想來點女人味的話,其實豹紋印花一直都是加乘的好選擇喔!然而除了乾淨的俐落剪裁,帶有荷葉鑲邊的設計則是帶入甜美的關鍵變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