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Follow她們的IG準沒錯!歐洲女人秋冬必備的9款時髦穿搭單品,輕鬆穿出迷人韻味!

一向給人高雅又自信的歐洲女人,無論在職場抑或生活中,氣質皆尋常出眾,也因此成為許多女性嚮往成為的風格指標。然而在面對秋冬的到來時,有哪些單品是她們一致認為必須的呢?就讓我們透過各個歐洲指標女性的IG一同發掘吧: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Follow她們的IG準沒錯!歐洲女人秋冬必備的9款時髦穿搭單品,輕鬆穿出迷人韻味!

開襟上衣

平常有在關注歐洲時尚達人的女孩們應該不難發現,開襟設計的扣子針織上衣無疑已成為每日必備的單品,而它的重要性就像每個人都擁有T-shirt那般存在。再造型上儘管只是隨性地與丹寧褲作搭配,也不會顯得過於休閒,反而因為V領的弧形設計使整體還帶有性感的氛圍。

鏈條繫帶

在剛剛前一張照片中,便可發現以鏈條繫帶取代皮革腰帶的造型搭配,無論是替素雅的洋裝佐上閃耀焦點、寬鬆丹寕夾克勾勒出身形曲線、或是成為溫暖針織衫上的貴氣裝飾物,那流暢的線型比起硬挺的皮革更顯女人味。

高領針織

這也是歐洲女孩們在冬日裡不可或缺的時髦單品,簡單一個素面款不但具有保暖性質,也顯現出知性的一面,當然,色彩上的選擇也是風格上的一大變化關鍵!各個顏色都值得你放手去嘗試!

風衣

在面對風衣外套時,許多女孩偏愛將附加的繫帶隨性的穿過並擺放著,然而,率性的歐洲女人則會選擇將它打個結,不僅顯得更加帥氣,同時也繫出了身形上的纖細腰圍,再披上一件同色系的針織衫又是另一時髦層次。此外,也能換個角度,將它改作為褲頭的腰帶,塑造出別具一格的瀟灑姿態。

絲襪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和先前的年代相比,時下已經鮮少人會選擇穿上絲襪外出了,但其實只要造型上搭配得對,它依然是魅力加持的配件!像是現正許多Icon在穿的圖紋絲襪,造型時就會與素面款的服裝作混搭,在避開混亂視覺之下,依然保有優雅質感。

天鵝絨、透紗、緞面

儘管這三種面料都不具有保暖的功效,但歐洲女人堅持將他們列為秋冬裡不可缺少的造型單品(畢竟這些都是古歐式宮廷中女人們時常穿著的衣料),同時也因視覺上具有光澤和透膚感,在與厚重衣物層疊搭配時也能巧妙淡化腫脹的氛圍。

金屬調配件

平常懶得佩戴配件的女孩注意了,因為少了這些,就少了歐洲女人味的時髦韻味!在選擇款式上,歐洲女性偏愛帶有復古質調的金色,設計也較為中性,而腕錶的錶帶也多以鏈帶取代皮革。另外,在穿戴項鍊時,也會選擇二至三條,層疊出優雅而浪漫的層次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