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19金球獎造型全紀錄!安海瑟薇、妮可基嫚、Lady Gaga…眾星雲集閃耀紅毯

第76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美國加州希爾頓酒店舉行,由演員吳珊卓和安迪·山伯格擔任典禮主持人,現在一起來回顧金球獎的紅毯造型!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2019金球獎造型全紀錄!安海瑟薇、妮可基嫚、Lady Gaga…眾星雲集閃耀紅毯

黑色調

看看有哪些女星將它穿出新意。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一襲Ralph & Russo的繞頸式亮片蓬裙黑禮服迎戰紅毯;演出《控制》女主角艾咪一角讓人印象深刻的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選擇Givenchy高級訂製禮服,小露肌膚的設計搭配銀色披肩,氣勢十足;Heidi Klum的黑禮服綴上滿滿花海,增添不少溫柔女人味;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則穿Burberry修身剪裁禮服亮相,優雅動人。

黑白色系與純白款

這也是不少女星的選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和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不約而同選擇黑白拼接禮服現身紅毯,安柏赫德的Monique Lhuillier禮服採蓬裙設計,襯出她年輕可人的氣質;莎莉賽隆的修身剪裁和胸前開岔設計展現霸氣的女王風範!一身Givenchy高級訂製服搭配Chopard鑽飾的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以及達柯塔芬妮,則都以全白色調亮相。


透視簍空設計

透視主題也在金球獎上大放異彩,擔任頒獎嘉賓的泰勒絲Taylor Swift一襲平口開高衩禮服,展現姣好身材;身穿Gucci銀色亮片禮服的Saoirse Ronan,以及選擇Alexander McQueen的Emily Blunt皆以透視簍空設計驚豔紅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則穿Elie Saab的低胸豹紋禮服,狂野又性感。

紅色調

有深有淺的紅色調也成為亮紅毯的關鍵,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身Louis Vuitton粉紅禮服讓人忍不住大呼也太甜美了!利用深紅色系制霸紅毯的則有身穿Zuhair Murad的荷莉貝瑞,以及一襲Michael Kors緊身洋裝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手拿全球僅一只的MOYNAT特製版Minaudiere縷空圓球金屬手拿包,優雅又貴氣。

亞洲女星大崛起

典禮主持人吳珊卓Sandra Oh以Versace白色禮服亮相,劉玉玲Lucy Liu則穿了Galia Lahav紗質披肩彩色圖騰禮服現身。演出《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女主角的吳恬敏Constance Wu,一身Vera Wang粉膚色馬甲禮服現身紅毯,同為劇中演員的陳靜Gemma Chan則一身Valentino土耳其藍蓬裙禮服現身,各自重現劇中優雅迷人的品味。

不過亞洲組最厲害的當然還是頒給楊紫瓊,一身超高難度的深綠色皮革禮服被她完美駕馭,而且手上戴的祖母綠戒指,正是她在《瘋狂亞洲富豪》電影中戴的那一枚!

捨棄裙裝的褲裝禮服

改以帥氣褲裝出征紅毯的女星有三位,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選擇Stella McCartney粉膚配黑的優雅褲裝現身紅毯,個性十足又不失女人味,另外還有一身黑西裝的Judy Greer和全套KENZO深紅絲絨西裝的Elsie Fisher,皆成為本屆金球紅毯的吸睛嬌點。

最後,Lady Gaga以Valentino薰衣草紫澎澎袖禮服搭配Tiffany & Co.珠寶現身,連髮色都染成淡藍色,這樣的造型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原來是在向1954年版本,由傳奇女星Judy Garland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造型致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