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91屆奧斯卡紅毯的時髦身影盤點!眾多女星中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一年一度的Oscar盛大頒獎典禮又到啦!!!除了獎落誰家是重要焦點外,紅毯上的閃耀身影也是每年必關注的一大看頭:
第91屆奧斯卡紅毯的時髦身影盤點!眾多女星中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今日91屆的奧斯卡紅毯上沒有人比他更自信、更美,而編提及的這位不是哪位女星,而是美國男星Billy Porter!身為同性戀者的他,除了大方公開自己的性向之外,更選擇穿上由設計師Christian Siriano為他量身定做的“禮服”,這件融合了帥氣西裝與優雅落地澎裙的天鵝絨裝束,相輔相襯出兩性的風格美學,無疑是今日紅毯上最動人的焦點。

延伸閱讀

Lady Gaga不僅在音樂領域上有成,去年上映的《一個巨星的誕生》更使她的話題延伸至電影圈。然而就在今日的91屆奧斯卡上,Lady Gaga更以電影中那震撼人心的主題曲《Shallow》獲得最佳原創歌曲大獎,在這大大恭喜Lady Gaga!!!然而Lady Gaga這身全黑的禮服裝束,則是出自品牌Alexander McQueen,強調臀部的輪廓線條、魚尾裙擺的華麗設計…加上黑色皮革手套,皆襯托出Lady Gaga的獨具魅力品味。此外,頸肩上的Tiffany & Co. 鑽石項鍊也是一大看頭,這條重達128.54克拉的項鍊除了今日是第三次被配戴亮相,其中一次則是奧黛麗赫本在1961年《第凡內早餐》的劇照中配戴過,另一次則是Kate Hudson在電影《絕配冤家》,完全意義非凡。(詳細珠寶文點這)

第91屆的奧斯卡影后出爐啦!以《真寵》榮獲最佳女主角的Olivia Colman,今日以充滿奢華貴氣感的Prada禮服現身典禮,祖母綠除了彰顯端莊的氣質,外層的黑色薄紗和裝點於上的水鑽彷彿星辰中的迷人景緻,閃耀動人。

而最佳女配角獎則由電影《假若比爾街能說話》的Regina King奪得!高開衩的拖曳裙擺禮服出自Oscar de la Renta,除了性感之餘,白色的選擇也和肌膚色調相襯出焦點式的對比美感,腳上同屬白色的Christian Louboutin尖頭高跟,不僅踏足自信,腳背上露出的刺青圖樣也是額外的時髦裝飾點。

目光轉移至曾以電影《La La Land》榮獲最佳女主角獎的Emma Stone,此次則以電影《爭寵》入圍最佳女配角。而身為Louis Vuitton的品牌大使,Emma Stone不外乎地穿上了出自LV的訂製禮服現身紅毯,充滿科技未來感的亮片禮服,搭配上立體的肩線和格網狀,顯得前衛十足。但幽默的是,許多網友在看見Emma Stone這身造型後,認為有點像烤土司、鬆餅、甚至冰淇凌甜筒,大家又是如何看的呢?

去年以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紅遍全球的Constance Wu,今日雖然是以頒獎人的身份出席奧斯卡,但禮服的選擇也絕不馬乎,亮黃色的Versace薄紗禮服,優美的V字領肩線,配上一層又一層的透紗營造出的飄飄然氣質,彷彿仙女般迷人,當然,Constance Wu充滿自信的笑容絕對是完整造型的最佳輔佐。

在《瘋狂亞洲富豪》演出高貴而刁難的岳母一角Michelle Yeoh,除了不變的高雅氣質,出自Elie Saab的亮片刺繡拖曳禮服更襯托出Michelle Yeoh的大器品味。

以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及《瘋狂亞洲富豪》竄紅的Awkwafina,因幽默的演技和自信的姿態,使她從饒舌歌手正式踏入進電影圈,成為身兼雙重角色的韓裔混血矚目女星!個性帥氣的Awkwafina穿上了Dsquared²的閃耀西裝裝束,那帶有宇宙色調的光澤感使整體更添奢華氣場,胸襟的領巾也是霸氣的裝飾重點!

還有什麼時候比紅毯更適合穿上這些閃耀且高調的禮服呢?性感歌后J. Lo穿上了Tom Ford的鏡面感設計禮服,貼身的剪裁除了彰顯出J. Lo的阿諛曲線,倒映出的光影更具風格變化與璀璨魅力; Brie Larson這件出自Chanel的太空銀高開衩禮服,不僅帶有科技未來氛圍,垂墜的流暢線條也超迷人; Molly Sim身著的亮片長袖禮服,雖然因亮片的翻動而引起斑駁,但這紋路卻替造型佐上別具一格的亮眼效果。

當然經典不敗的黑色也依然是紅毯上不曾缺席的常客,像是童星出身、年僅15歲的Elise Fisher,就選擇出自Thom Browne的西裝裝束,替稚嫩氣息佐上帥氣的小大人味道; 一向性感美豔的Ashley Graham則不忘透過禮服突顯自身魅力,而Zac Posen這件貼合剪裁的魚尾禮服正好就是最佳的首選; Allison Janney則以帥氣卻不失性感女人味的西裝+裙裝造型霸氣亮相,腰間上的裝飾再添些許東方韻味。

然而或許是因為春天的腳步正在逼近,許多女星紛紛選擇穿上了櫻花般的甜美粉色,像是在《瘋狂亞洲富豪》中同樣受到眾多女性觀眾喜愛的Gemma Chan,就以Maison Valentino的桃紅拖曳禮服亮相,花苞般綻放的姿態美麗又動人; Kacey Musgraves的Giambattista Valli雪紡蛋糕洋裝彷彿仙女降臨,甜潤且具清新質感; 鮮豔的Brandon Maxwell桃紅色禮服,將Sarah Paulson的優雅大器氣質完美彰顯,腰部的鏤空設計則帶出自身的性感。

次外,除了前方的焦點,後方的視角也不忘抓住你目光!Charlize Theron一襲出自Dior的水藍色拖曳禮服,沙漏剪裁不僅襯托出她的姣好身形,後背的大片式挖空設計使她無論身處哪個角度,均是鏡頭追隨的焦點; Glenn Close同樣選擇穿上了拖曳式的禮服,但不同的是,這件出自Giuseppe Zanotti的設計,其背後超長的披肩才是整身造型的焦點處,氣勢無疑完勝!

奧斯卡典禮結束後,Vanity Fair的派對也是不可錯過的精采橋段喔:

裸膚色不但是個彰顯高雅氣質的色彩,只要色階選對,更能與肌膚色調相輔相襯出迷人姿色!像是擁有白皙肌膚的Emma Roberts,就選擇穿上出自Yanina Couture的淺米色透膚高級訂製服,彷彿一層閃爍的透明衣裳,若隱若現的效果更顯性感; Kerry Washington同樣以透膚感的蛋糕裙禮服,襯托優雅卻帶點魅惑的氛圍; Amanda Seyfried則穿上了 Alexander McQueen的馬甲式禮服,半透明的馬甲飾有寶石和水晶,顯得璀璨華麗,下身的層疊紗裙則帶有公主般的夢幻氛圍。

練出的姣好身形何不大方展露?Kendall Jenner就以一襲Rami Kadi的高開衩黑色亮片禮服性感出席晚宴,除了彰顯出完美身型比例,也使禮服的線條得到最佳詮釋; 從小女孩蛻變為作風大膽且名列性感女星之一的Miley Cyrus,在選擇禮服上同樣挑戰性感尺度,以Saint Laurent的一襲亮片禮服展現最具致命誘惑的女神氣場;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則身著 Atelier Versace的高級訂製服,其不對稱剪裁和貼合版型,無疑只有身形姣好的才能完美駕馭。

然而除了各式各樣的華麗款,也有偏愛簡約設計的女星們。身為Dior的品牌大使,Natalie Portman自然身著Dior出席晚宴,在造型選擇上,Natalie Portman挑了一件心型領的褲裝,簡單與鑽石項鍊及耳環搭配,展現高雅的極簡品味; 許久不見的Renee Zellweger則以一襲來自A.W.A.K.E 的禮服亮相,船型領和袖口處的澎袖設計使整體顯得復古典雅,側邊的高開衩則帶出性感韻味; 笑容甜美的Jessica Alba,選擇以 Narciso Rodriguez的黑色禮服展現宛如希臘女神般的優雅氣質。

想要襯托好氣色,那麼鮮豔的紅色調絕對符合!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穿上了出自Giambattista Valli Official的高級訂製禮服,其前短後拖曳的荷葉設計不僅甜美俏皮,也不失霸氣的姿態; 笑容永遠甜潤可人的 Emilia Clarke,在派對上穿著了Rosie Assoulin 的橘紅色禮服亮相,這件集聚優雅、性感、歐式復古韻味的禮服將Emilia Clarke的氣質完美彰顯。

圖片來源/ Marie Claire U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