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歐洲女人春夏衣櫥大公開!透過六樣不可或缺的時髦單品完整你的優雅裝束!

歐洲女人的優雅氣質一直都是許多女孩追崇的典範,然而當季節來到春光明媚的月份時,有哪一些時尚單品又是她們衣櫥中必備的呢?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歐洲女人春夏衣櫥大公開!透過六樣不可或缺的時髦單品完整你的優雅裝束!

歐根紗

隨著氣溫越變越熱,女孩們也紛紛換上短袖短褲迎接夏日的來到,然而對歐洲女人來說,今夏必備的除了每年不變的條紋Tee,衣服設計更以歐根紗取代棉質或雪紡紗,不但具有內斂且高雅的光澤感,視覺上的整體效果也顯得輕盈許多。

緞面

然而本季除了歐根紗是大勢面料之外,緞面的設計單品更是各個歐洲女人都在穿戴的必備款!無論是襯衫、長裙、洋裝,甚至到包包和頭飾,均可看見以光澤緞面製作而成的設計,替造型的華麗感大大提升!

宮廷袖

自去年開始歐式復古風情的上衣和洋裝就早已是時尚達人的指定款,像是細節上的布包扣、褶襇袖、荷葉邊…都是設計上不可或缺的元素。如今,風格雖漸漸趨向極簡,但宮廷澎袖的圓弧線型卻依然保留著,與圓領、V領、一字領的組合搭配更顯時髦。 

小喇叭褲

在長褲剪裁上,除了直筒款依然深受許多女孩喜愛之外,現在歐洲女人都在穿的長褲版型正是小喇叭!不僅具有拉提臀部曲線的效果,更悄悄修飾著小腿線條,女孩們還不快替自己購入一件!

方頭露指鞋

夏天到了就表示是時候把涼鞋穿上街了,然而仔細觀察歐洲女人的腳上穿著,便會發現方頭設計從高跟延伸到了露指涼鞋,使鞋身多了知性的優雅質感,搭載上窄身繫帶更顯迷人。

珍珠髮夾

雖說珍珠可作為優雅的代名詞,但在部分年輕女孩眼裡,她們依然認為佩戴珍珠是個顯年紀的象徵。但隨著流行趨勢的不斷回流與改變,越來越多設計師紛紛採用珠寶裝點設計,而今年必備款髮夾更是以金屬+珍珠為歐洲女人最愛!另外像是衣服和包包也能看見珍珠細節的出現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