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鐘54/2019金鐘獎】紅毯、頒獎典禮造型直擊!賈靜雯、曾沛慈、劉以豪、吳慷仁、丁海寅、溫昇豪...眾星行頭全記錄

第54屆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這次紅毯又有哪些明星造型會掀起討論,就讓我們一同鎖定吧。

Photo/達志、金鐘獎官方

【金鐘54/2019金鐘獎】紅毯、頒獎典禮造型直擊!賈靜雯、曾沛慈、劉以豪、吳慷仁、丁海寅、溫昇豪...眾星行頭全記錄

除了頒獎典禮外,在星光大道上眾星的造型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第54屆金鐘獎女明星、男明星誰是第一美、第一帥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看到女明星組的部分,星光大道開始沒多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項的王淨,就以一身淡粉色禮服走上紅毯,比起拿不拿獎首次走紅毯更讓她感到緊張。吳姍儒Sandy則以穿著淡紫色禮服現身,胸前開衩設計相當吸睛。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項的李杏,穿上桃粉色禮服大露性感,絕對是今晚紅毯上性感女星代表之一。

延伸閱讀


去年擔任金馬獎主持人的LuLu,這回以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者出席,身著一身亮片西裝裝束的她,小露長腿的性感成為紅毯上亮點之一。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的蔡淑臻,則換上粉色瓶口禮服現身,側邊開衩設計展現她修長大腿線條,微露性感的小心機博得粉絲稱讚。

入圍迷你視后的謝盈萱,則穿上第一次入圍金鐘獎時的西裝回歸,帥氣帶點柔美的氣息。紅毯上最大亮點絕對是壓軸登場的賈靜雯,一襲閃亮珠寶洋裝下禮車立即獲得粉絲讚賞,這是由以色列時裝設計師所成立的品牌Galia Lahav,擅長將藝術與時尚做結合,以手工縫製花朵亮片的設計,今晚紅毯最美非她莫屬。

男明星則包含擔任表演嘉賓的周興哲,身著DIOR白色經典襯衫及深藍色晚禮服套裝,外頭搭配灰色科技布料網格戰鬥背心,是不是一下禮車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張軒睿則以Paul Smith氣質滿點的綠色絨布單釦西裝,搭配同色系西裝褲與白色緹花襯衫,腳踩Tod's正是鞋款,呈現帥氣清新的英倫氣息。黃鴻升與KID一同走紅毯,許久未有代表作品的小鬼黃鴻升今日的小平頭造型看起來相當清爽。久未合體的浩角翔起,則是搭檔亂彈阿翔一起走上星光大道,三人互動十分逗趣,造型也極具巧思。

將與丁海寅一同搭擋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的劉以豪,也以深色西裝套裝搭配Tod's鞋履登上星光大道,帥氣的造型一出場就獲得粉絲尖叫連連,而他在頒獎典禮將會換上另一套CELINE訂製晚宴西裝搭配拋光小牛皮晚宴皮鞋,這兩位大咖演員一同現身的畫面,相信粉絲們又會再次陷入他們的魅力。丁海寅接在劉以豪後走上紅毯,身著黑色西裝套裝的他帥氣十足,本人表示很緊張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

出演《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應氏姊弟這回一同登場紅毯,曾沛慈今日特別選穿Chloé 2019春夏系列裸色紗質禮服征戰星光大道,完美展現其白皙肌膚與姣好身段,宛如女神翩然降臨紅毯。林哲熹則是一身印花圖騰西裝現身,有別於其他男明星的素雅風格,展現典雅氣質。

角逐視帝一角的吳慷仁,穿著Ferragamo的白色襯衫加上黑色正裝走上紅毯,為新戲在恆春拍攝的他,塗了助曬劑把自己曬出全新膚色,不過依舊帥氣十足。

本屆最受關注的,大概就是邀請到韓星丁海寅來台擔任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的頒獎人,身著帥氣西裝裝束的他,在典禮開始之前就搶先曝光了造型,而胸前的寶格麗珠寶也是造型一大亮點,大家期待他走上星光紅毯嗎!

金鐘54終身成就獎得獎者張小燕身著深色設計禮服登場,配戴BVLGARI頂級紅碧璽耳環、Divas' Dream手環及戒指點綴穿搭,在典禮上發表感人的獲獎感言。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鍾欣凌,則以紫色雪紡禮服走上紅毯,仙氣爆棚的她更以同一套禮服上台領獎。

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在頒獎典禮上換上深V水藍色禮服現身,大露好身材的她展現知性與性感兼具的一面。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的曾沛慈,換上紅色斜肩禮服上台領獎,比起星光紅毯上優雅氣質的造型,這身華服更多大膽冶豔的氣息。

榮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的溫昇豪,身穿BOSS 2019 秋冬系列淺灰色雙排扣西裝登上舞台,摩登雙排扣劍領西裝內搭微高領純白針織衫,腳上則是白色德比鞋履展現氣宇非凡之姿。

不負眾望戲劇節目女主角由飾演宋喬安的賈靜雯拿下,不同於紅毯上的禮服造型,在頒獎典禮換上由法國設計師品牌Paule Ka所設計的西裝式洋裝登場,展現她幹練時髦的風範。而這也是英國凱特王妃愛用品牌之一呢。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