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19金馬獎第56屆】李心潔、温貞菱、謝盈萱、吳慷仁、李安...星光大道紅毯全紀錄

華語圈最大的電影頒獎典禮「金馬獎」,終於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這次登上紅毯的女明星、男明星會有誰呢,就讓我們一同鎖定吧!

Photo/達志圖庫、金馬56

【2019金馬獎第56屆】李心潔、温貞菱、謝盈萱、吳慷仁、李安...星光大道紅毯全紀錄

第56屆金馬獎終於在今天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上入圍者、頒獎嘉賓將會以哪些華服走上紅毯,誰又是典禮上第一美和第一帥呢!影迷們務必所準時鎖定,千萬別錯過這個華人史上最盛大的電影盛宴。

女明星部分首先是連續10年接下金馬獎星光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身穿淡紫色珠飾禮服登場,薄紗材質展現她姣好的身材。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的李千那,則以DIOR黑色蕾絲鏤空皮革無袖上衣搭配黑色民族圖騰刺繡薄紗長裙走上紅毯,雕花的設計微露白皙肌膚,看起來相當性感。以《大餓》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蔡嘉茵,穿上訂做的白色禮服現身,氣質又不失優雅的裝扮,一登場就奪得全場目光。以《陽光普照》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温貞菱身著黑色削肩禮服登場,展現氣質優雅的一面。

《江湖無難事》中飾演女配角的姚以緹則是以一身華服登場,奢華珠飾點綴閃耀眾人。頒獎嘉賓楊貴媚換上寶藍色禮服成為紅毯的亮點之一。第55屆金馬影后謝盈萱穿上Stella McCarteny 2019秋冬經典連身褲裝,搭配Vivienne Westwood土星裝飾高跟鞋壓軸登場。

受邀擔任頒獎嘉賓的丁寧,以電影 《黑魔女》的頭角造型登上紅毯,她說:「這次以安潔莉納裘莉在電影《黑魔女》的造型現身,就是想傳達出多元化的核心概念。」

要爭奪女主角獎的王淨則是換上純白的斜肩荷葉禮服走紅毯,開衩的設計展現長腿曲線非常性感。許久未見的李心潔以DIOR米白色蕾絲長洋裝,仙氣滿滿走上紅毯,典禮上則換上DIOR黑色薄紗刺繡長洋裝。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殺人犯的王可元,在金馬56擔任遞獎大使。范少勳穿著Vivienne Westwood最新秋冬系列的細格紋西裝套裝帥氣登場。擔任頒獎嘉賓的吳慷仁,以Ferragamo淺棕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亮相,展現帥氣的紳士風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