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9金馬獎第56屆】入圍名單、獨家專訪!線上直播與話題新片懶人包都在這

2019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從入圍名單、矚目新片到直播平台,關於金馬56你該知道的事,看這篇就對了!

Photo / 金馬影展、Marie Claire Taiwan、劇照

【2019金馬獎第56屆】入圍名單、獨家專訪!線上直播與話題新片懶人包都在這

得獎名單在這

>>【2019金馬獎第56屆】得獎名單(持續更新)

《返校》入圍12項提名有望成金馬最大贏家

由徐漢強導演執導,改編赤燭同名遊戲的《返校》,找來新生代演員王淨主演,除了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國片,更入圍金馬最佳影片、新導演、女主角、新演員、原創電影音樂等12項大獎,對上鍾孟宏新片《陽光普照》11項入圍與林書宇的《夕霧花園》9項入圍,你預測誰會抱回最多獎項呢?

完整入圍名單請見>>《返校》入圍12項,王淨、李心潔、呂雪鳳將爭奪影后寶座,金馬獎入圍完整名單一覽


金馬典禮首度沒有主持人

金馬56今年首度採「不設主持人」,原因是希望調整節目流程,讓典禮節奏更為緊湊,把更多的時間與榮耀歸於年度最重要的所有電影工作者。


楊千霈、劉冠廷搭檔星光大道

雖然頒獎典禮沒有主持人,不過星光大道部分則找來楊千霈擔綱,她也是第10度主持,而劉冠廷這次不僅是首度主持紅毯,更憑《陽光普照》入圍金馬男配角。


潛力新星共組金馬獎遞獎大使

曾擔任過遞獎大使的劉冠廷、范少勳就分別以本屆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入圍者的身分回娘家,今年則找來徐鈞浩、王可元、陳品兒3位潛力新人擔任,這回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演戲心路歷程,也更讓人期待他們之後的表現啊!

>>愛拍戲的肌肉天菜!王可元,專收高難度角色

>>超會演的陽光鮮肉!徐鈞浩,電影能讓你相信任何事

>>星二代萌系少女!陳品兒,電影讓你體驗另一個人生

開場表演 --- 原創歌舞秀

沒有主持人的金馬獎,讓人期待的是會端出什麼樣的演出內容來為典禮增色,開場表演將會由擅長以跨界展現音樂劇不同面貌的「瘋戲樂工作室」擔綱,表演中的歌曲改編自原創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並邀請苗可麗、孫可芳等原劇演員參與;因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而星運大開的李千那也將加入演出。

金馬56美麗佳人獨家專訪

>>李心潔:「生了孩子後,我希望能有特別的出發,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一切變化。」

>>入圍最佳新導演!《返校》徐漢強,「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都不是憑空出現的。」

>>巫建和《陽光普照》父子同爭影帝,「演得好不好其實當下會知道。」

>>呂雪鳳,「罣礙階級就不是演員,俗也是一種感情。」

金馬56好片看點分析、深度影評

>>《寂寞診療室》6大看點聚焦!「道德越界心理診療師、法國最高顏值組合」側寫女性寂寞面貌


金馬56直播平台

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直播,網路平台則有friDay影音、衛視電影台、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美國舊金山KTSF Channel 26。

台視YouTube直播:TTV-YouTube

fiDay影音金馬獎線上直播官方站:https://video.friday.tw/ 


金馬56頒獎典禮

日期|2019 年 11 月 23 日(六)17:30 星光大道 · 19:00 頒獎典禮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