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徐若瑄穿白色泡泡袖&泡泡褲變可愛女人,清新氣質完全看不出剛過45歲生日!

徐若瑄本週跨足台語樂壇,推出新單曲《別人的》紀念亡父,感人孝心成為話題。出席記者會時,她穿泡泡袖白色套裝露美腿,完全看不出剛過45歲生日!

Photo/VALENTINO、IG @vivianhsu.ironv

徐若瑄穿白色泡泡袖&泡泡褲變可愛女人,清新氣質完全看不出剛過45歲生日!

3/19剛過45歲生日的徐若瑄,本週加盟「索尼音樂」發行全新台語單曲《別人的》,首度跨入台語樂壇紀念在天上的爸爸。出席記者會時,她穿上VALENTINO(范倫鐵諾)2020春夏系列泡泡袖深V短褲套裝,露出一雙筆直美腿,勤勞保養的凍齡效果,完全看不出來剛滿45歲。

徐若瑄選穿的戰袍出自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手筆,全白色讓穿上的人自帶清爽氣息,超長的蝴蝶結領巾與寬大的泡泡袖與泡泡短褲,有一絲可愛感,不過在深V剪裁又加入了點女人味,在女孩與女人之間抓住完美平衡。

穿上這身戰袍,徐若瑄搭配「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水鑽繫帶高跟鞋,拉長雙腿比例,讓小隻女孩也能短暫擁有大長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