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好比例完全複製貼上!孫芸芸女兒「廖思惟」超百變率性又甜美,迷人穿搭一次擁有!

41 歲的孫芸芸展現完美的保養,讓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美麗的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一直以來對於家人的隱私非常保護,直到近期才公開和女兒的合照,許多人看到照片不自覺驚呼,這是什麼神基因複製,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小巧臉蛋和超長美腿,私下穿搭展現了百變魅力率性又甜美,現在就跟著搭編將孫芸芸女兒「廖思惟」迷人穿搭學起來吧!

text,photo/dappei

好比例完全複製貼上!孫芸芸女兒「廖思惟」超百變率性又甜美,迷人穿搭一次擁有!

# look 1 

簡約素色毛衣沒有特殊花樣襯托淡雅氣質,搭配緊身長褲強調下半身線條,加上靴子強調理想的率性風格,另外想要讓穿搭更有個性不能少了墨鏡的襯托,讓整體視覺樸素卻能夠展現吸人眼球的魅力。 


延伸閱讀


# look 2 

簡約穿搭能夠吸睛的關鍵在於配件的搭配,美麗的廖思惟一件美式風格圖T 加上刷破牛仔短褲就充滿魅力,將穿搭的重點放在鞋包身上,圖騰中筒靴獨特又個性,率性的手拿包讓穿搭更加完整。 



# look 3 

穿上洋裝展現了女人魅力,微性感設計不露出大面積肌膚,讓散發女人味的同時也能夠散發甜美感!長耳環運用在長洋裝非常合適,平衡視覺比例的同時,也讓穿搭質感提升讓美麗多了一點距離和想像。 



Dappei 結語: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率性又甜美的穿搭,能夠質感又兼具魅力,搭編認為重點在於活用單品配件搭配,在細節上多下功夫,收集耐用和耐搭的精品配件,就能讓穿搭增添不同質感魅力!

文字編輯:Dor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