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英國婚紗品牌Katya Katya—以浪漫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婚紗,抓住準新娘的心!

在這麼多樣化的婚紗中,來自英國的婚紗品牌Katya Katya,以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擄獲諸多率真女孩的心:

圖片來源 / IG@katyakatyalondon

英國婚紗品牌Katya Katya—以浪漫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婚紗,抓住準新娘的心!

法式蕾絲、義大義絲綢、手工刺繡…Katya和Marina兩位好友將對愛、熱誠、與羅曼蒂克的思想融入至攜手創辦的婚紗品牌Katya Katya中,替無數少女的重大日子留下最深刻且真摯的回憶,尤其那浪漫不羈的風格曲調,正是Katya Katya成功擄獲擁有自由奔放靈魂的準新娘的關鍵。

有別於純淨素雅的嫁紗,Katya Katya的設計走向主要以波希米亞風格為主,像是層層推疊的蕾絲裙擺,抑或肩線上的蕾絲滾邊,皆隨著行走時的步伐翩然起舞,倘若是嚮往戶外婚禮的新娘,Katya Katya的婚紗絕對能與大自然場合完美呼應。造型上除了搭配浪漫的花卉髮飾,女孩們不妨嘗試戴上牛仔帽,將那股瀟灑不羈的態度完美突顯。

此外,為了使女孩們能夠找尋到真正最貼近心中的夢幻嫁紗,Katya Katya特別推出上下兩截式的訂製婚紗,目的就是希望女孩們能透過“混搭”技巧,從各品牌中挑選出最合適的款式、穿出最具個人風格的婚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