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如雕塑品般的雪白色夢幻嫁紗—Viktor & Rolf 2021春夏婚紗系列報到!

怎麼看就是對純白色的婚紗感到心花怒放嗎?那麼Viktor & Rolf最新釋出的2021春夏婚紗系列一定能成功抓住你的心:

圖片來源 / IG@viktorandrolf、IG@viktorandrolfmariage

如雕塑品般的雪白色夢幻嫁紗—Viktor & Rolf 2021春夏婚紗系列報到!

由雙人設計師Viktor Horsting與Rolf Snoeren一同攜手打造的2021春夏婚紗,將女孩對嫁紗的夢幻構想透過精湛手工技藝完美體現,輪廓線形從浪漫的A字裙到阿諛的魚尾裙皆有。本季Viktor Horsting與Rolf Snoeren除了持續採用高級訂製服的標誌3D剪裁,創造猶如雕塑藝術品般的新娘禮服,大量使用的立體花卉與蝴蝶結,彷彿糕點師傅為純白奶油蛋糕擠上的裝飾,展現細膩且大方優雅的女性形象。  

然而系列中也出現了幾套宛如希臘女神身著的披肩式傘狀婚紗,隨著面料重量輕輕墜下而呈現出的自然線形,使身著者顯得既高貴又迷人,喜愛極簡風的女孩絕對要將這幾套列入清單選!

頭紗方面,Viktor Horsting與Rolf Snoeren也特別下功夫,透過褶襇飾邊形成的波浪線形,塑造出自然的立體蓬度,最後再裝點上同樣運用於婚紗的花卉,完整從頭到腳的純白魅力。當然,多數少女喜愛的拖曳頭紗也包括在其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