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音樂受到關注!Blackpink成員穿搭可大有來頭,解密全球首發記者會的造型秘密

BlackPink睽違一年總算以單曲《How You Like That》正式回歸,短短幾個小時榮登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也再次驗證她們超高的人氣,而一張回歸舞台上的形象照更掀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Photo/Instagram、各品牌

不只音樂受到關注!Blackpink成員穿搭可大有來頭,解密全球首發記者會的造型秘密

原本預計2020年初回歸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因為疫情的關係推延計畫,終於在2020年6月中以截然不同的暗黑形象帶來最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推出後沒有意外,不到一天的時間便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冠軍,雖然正式專輯要等到9月,不過首波宣傳歌曲就創下如此驚人的成績,再次確信Blackpink的魅力絕對是無庸置疑。

延伸閱讀



在《How You Like That》全球首發記者會上,Blackpink成員以暗黑色為主題,各自詮釋專屬自己的服裝風格,然而仔細一看,便會發現每個人穿著的服飾,皆是不同精品牌的服裝系列,相信也就只有Blackpink有這樣的能力,這回就帶大家一瞧,解密Blackpink回歸的造型秘密!


Jisoo

身為Dior韓國彩妝大使的Jisoo,便是穿著Dior打造的復古風吊帶小禮服登場,仔細一看腰上繫的正是CD Logo腰帶,搭配Dior配飾點綴,展現甜美、夢幻的一面。


Rose

提到Rose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作為Saint Laurent巴黎時裝週的座上賓,這次搭配的是Saint Laurent 2020早秋系列中的光澤感黑色短洋裝,加上她那頭標誌性的霧紫色長髮,可說是兼具帥氣與仙氣的代表。破天荒Saint Laurent更宣布Rose擔任品牌代言人,更拍攝最新早秋系列形象廣告。在亞洲來說可是第一人。


Lisa

長久與CELINE建立良好合作關係的Lisa,這次全球首發記者會則是穿著CELINE 2020春夏系列的黑色長洋裝登場,搭配CELINE金屬釦環腰帶與高跟長筒靴,將CELINE帥女孩的樣貌表露無疑。


Jennie

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全身行頭自然是由Chanel打點,穿著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黑色平口洋裝,搭配厚底綁帶涼鞋,大露長腿的性感姿態,加上她標誌性的黑金色長髮,詮釋出Jennie獨特、前衛、大膽的作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