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席捲全球!3年前出道舞台〈Boombayah〉已注定成為女團傳奇!

2016年,YG打造所謂下一個2NE1傳奇的BLACKPINK在眾所期盼下,8月帶著單曲〈Boombayah〉站上舞台,4位團員Jisoo、Jennie、Lisa以及Rose,讓人毫無防備地,以心臟式狙擊的強烈節奏,展現YG Kpop特有的巨星氣息。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席捲全球!3年前出道舞台〈Boombayah〉已注定成為女團傳奇!

Kpop近10年的流變,已經不再只是影響亞洲的流行文化,朝向西方征服更多歌迷的胃口,在首張正規專輯發行的前夕,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在短時間內締造了許多數位世代世界級的紀錄,MV瀏覽量以及各國家排行榜的1位已經是近年的家常便飯,不分種族國籍,對於BLACKPINK的喜愛,從個人到作品,團員們散發出的魅力,征服著年輕世代的身心靈,當然,YG的股票也因為這次BLACKPINK回歸再度上漲。

還記得YG傳奇女團帶來的震撼,相信許多七八年級生都不會忘記,2016年YG用更漂亮、舞蹈歌唱實力更佳堅強的BLACKPINK企圖打造下一個10年的女團經典。首支融合嘻哈以及Africa節奏的〈Boombayah〉一推出即獲得所有矚目,毫無怯場的眼神,整齊劃一的Girl Power 刀群舞,帶有獨立、霸氣,又融合著女性嬌媚的歌詞,BLACKPINK在接下來的幾年,持續成為熱搜榜上常客。


〈Boombayah〉、〈WHISTLE〉、〈Playing with Fire〉、〈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再到〈How You Like That〉,從韓國出發再到全世界,BLACKPINK帶來的影響在這3年內達到顛峰,成員們成為時尚品牌大使,更把她們的更人魅力發揮到最大值。YG雖然近年受到不少旗下藝人負面新聞影響,導致內部有些變動,但YG打造偶像團體的功力依舊不能否認,是全心全意在專業的道路上前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