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LV、Bulgari、Tiffany、Georg Jensen推出入門珠寶與手錶公益款,不只時髦好看還超有愛!

Tiffany & Co.、路易威登、寶格麗、喬治傑生…各自長期關注不同領域,以珠寶與手錶設計,為新冠肺炎、兒童福利與環保永續等貢獻心力。

Text/Kate Photo/DR

LV、Bulgari、Tiffany、Georg Jensen推出入門珠寶與手錶公益款,不只時髦好看還超有愛!

不只時髦還超有愛!盤點入門珠寶與手錶公益款


Tiffany & Co.

系列:Tiffany Infinity系列

價格:台幣5,500元起

Tiffany & Co. 持續關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與議題,近期發起的 Tiffany Infinite Strength活動,從‪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以無限符號為設計圖騰的 Tiffany Infinity系列珠寶(共計37款,白金、黃金與玫瑰金、鉑金及純銀等材質打造的手鍊、戒指、耳環與鍊墜,部分款式為鑽石鑲嵌,價格從NT$5,500至NT$208,000不等)的全球銷售獲利,都將全數捐予國際人道組織CARE,且承諾投入至少200萬美元資金,以實質行動呼籲國際社會團結一心。

關於CARE

1945年成立的跨國性大型人道組織CARE,以對抗全球貧窮問題為使命。協助貧困少女與婦女是CARE的重點工作,CARE去年於100個國家運作,接觸全球近7000萬人。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care.org.

Tiffany Infinite Strength 公益活動
Tiffany Infinite Strength 公益活動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系列:Daisy雛菊

價格:店洽

來自北歐丹麥的Georg Jensen喬治傑生以國花雛菊做為靈感來源,在1940年推出象徵希望的可愛小花珠寶,當年也剛好是小名為「Daisy」的丹麥公主瑪格麗特二世誕下小公主的一年,讓Daisy雛菊系列珠寶更有美好寓意。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則在今年發起活動,Daisy雛菊系列的10%收益將捐予紅十字會善款,延續Daisy雛菊系列的正向能量。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Daisy 雛菊系列珠寶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Daisy 雛菊系列珠寶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系列:Silver Lockit手環與手鍊

價格:台幣13,500元起 (2020年Virgil Abloh設計款式)

Louis Vuitton自2016年開始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共同合作,LV以Georges Vuitton於1890年發明的槓桿鎖tumbler lock為靈感來源,LV推出Silver Lockit公益手環,並發起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每售出一條Silver Lockit手環,LV就會捐贈100美元至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提升大眾對兒童福利的關注,也實質支援弱勢族群。

延伸閱讀

LV 推出 Silver Lockit 公益手環手鍊
LV 推出 Silver Lockit 公益手環手鍊


Bulgari 寶格麗

系列:B.zero1系列最入門款「Save The Children」

價格:台幣24,000元起

寶格麗Bulgari長期關注兒童福利議題,自2009年開始與Save The Children救助兒童會開始合作,以品牌最廣為人知的B.zero1系列為原型,推出黑色陶瓷與銀質的特別款「Save The Children」戒指、手鍊與項鍊。Bulgari針對每一筆銷售捐出100美金作為基金,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的教育、急難、貧困接濟等需求。

延伸閱讀

系列:Aluminium系列腕錶Tricolore限量慈善款

價格:台幣94,500元

從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Bulgari與義大利空軍雙雙挺身協助抗疫。寶格麗除了捐贈乾洗手凝膠予各地醫院,並提供羅馬Spallanzani醫院和牛津大學最先進顯微鏡設備;義大利空軍除了堅守保衛領空的首要職責,同時也實際支援與防疫相關救援,包含接運病患返國,與載送醫護人員、醫療儀器與設備。這次,Bulgari加入義大利空軍發起之慈善幕款計畫—「Un dono dal cielo來自天堂的禮物」募款活動(款項將支援義大利三家兒童醫院,包括了熱那亞加斯利尼兒科醫院Giannina Gaslini, Genoa、羅馬耶穌聖嬰醫院Bambino Gesù, Rome和拿坡里Santobono Pausilipon醫院,以支持他們持續提供頂尖的醫療服務,募款期間由原訂2020年一整年延長至2021年底),特別在品牌經典由鋁製材質打造錶殼Aluminium系列腕錶面盤上,融入義大利國旗代表色,推出Aluminium Tricolore限量慈善款版本。Bulgari將捐贈首批50只獨家編號腕錶全數販售所得贊助募款,後續第二批的1,000只無編號限量慈善款預計在2020年12月於全球上市。喜歡中性風格運動大錶的你,不妨把握這次入手,加上愛心讓時髦手錶更有紀念意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