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夏天必備白洋裝!盤點14款婚禮、度假穿搭都適合,穿上就是仙氣又降溫

白色絕對是夏天的代表色,光是穿在身上悶熱的感覺就退去一半,如果你正在找正式場合或日常休閒都能穿的白洋裝,那麼我們都幫你整理好囉!

Edit/Samantha Xin Source/ Marie Claire UK Text/ Penny Goldstone Photo/ Marie Claire UK

夏天必備白洋裝!盤點14款婚禮、度假穿搭都適合,穿上就是仙氣又降溫

很難想像有比白洋裝更適合夏天的單品了,像是一件不錯的白色亞麻面料洋裝。根本就是夏季版的黑色小禮服。無論你是要去上班或者度假,還是要舉辦派對,白色洋裝都已成為穿搭首選。而服裝設計師們在時裝週上也明顯的傳達了2020春夏的流行趨勢。不論是紐約的Khaite、倫敦的Victoria Beckham、米蘭的LOEWE甚至是巴黎的Valentino和Chloe,它們的秀上都充滿著許多夢幻的白色系洋裝或禮服。現在就來看看哪些是今年最受歡迎的白洋裝款式吧。

延伸閱讀


夏日白色洋裝

去年在時裝週風靡一時的浪漫風興起後,這股風潮延續到了今年夏天。這些洋裝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們有著夢幻般的色彩,而款式的部分包括了蓬蓬袖、刺繡圖案或是充滿仙氣的飄逸面料。但這並不代表著這一季沒有極簡風格的元素存在,因為90年代簡約俐落風格的洋裝依然站穩它的地位。

簡約白色禮服

今年洋裝式的白色禮服正興盛,特別對於新娘們或是要去參加婚禮的女孩們來說,不論是羽毛元素、燈籠蓬袖或是極簡主義者所喜愛的緞面材質和俐落的剪裁,每種款式都在在滿足了所有洋裝愛好者的需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