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全新主打曲《Lovesick Girls》,四位成員的服裝造型重點你筆記了嗎?

喜歡韓團Blackpink的粉絲想必已經被全新回歸專輯中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給洗腦了。不但有著嚷嚷上口的旋律,表演時的穿著更是吸睛!今日就讓我們一同來解析個成員的舞台穿搭吧: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Blackpink全新主打曲《Lovesick Girls》,四位成員的服裝造型重點你筆記了嗎?

Lisa

想知道時下最新流行的服裝為何嗎,那就是Lisa身上穿著的兩件式挖空上衣。除了襯出性感的身形曲線,挖空罩衫更賦予誘惑般的魅力,簡單和單寧短褲搭配便超級有型。

想突顯自身的九頭身比例嗎?那麼在穿搭時選擇短版上衣/夾克,再配上一條高腰長褲,便可完美襯出高挑身形。此外,Lisa服裝上的裝飾鎖鏈則替造型注入滿滿的酷炫活力。

在這,Lisa又再度穿上了剪裁獨特的「鏤空上衣」,賦予性感馬甲另一溫柔層次,而褲子也採用相同設計手法,大膽襯出姣好身材和自信魅力。

常見的運動背心還能怎樣造型?此詞不妨和Lisa一樣,選擇一件馬甲式腰帶,並透過與褲子相同的色彩延伸腿部比例,最後在腳踩一雙馬丁鞋,展現酷女孩的時尚態度。

Jennie

有別於Lisa的不規則剪裁,Jennie選擇以袖套搭配短版背心,並穿上中低腰剪裁的丹寧褲,襯出完美人魚腰線,值得注意的是,褲頭上呈現V字領的繫帶更巧妙提升整體性感度。

看到該套造型,便可發現Blackpink本次的主打曲服裝走的路線為何:強調挖空剪裁、勾勒身形曲線的彈性布料/馬甲。下半身Jennie則搭配上寬鬆版型的勳章短褲,與鵝黃共塑活力繽紛姿態。

倘若平時有在關注Jennie的你,一定都知道Jennie對貝蕾帽的喜愛。然而在全新主打曲的造型中,Jennie也不忘帶上一頂貝蕾帽,並搭配上一身龐克女孩的裝束,展現自身的時髦品味。

穿上繡有數字22的亮片澎袖馬甲上衣,並配戴上織帶造型頸鍊,打造結合運動員和拉拉隊的俏麗衣裝。

Rose

以學院風的格紋針織衫搭配針織短裙彰顯Rose的甜潤氣息,然而仔細看便可發現服裝造型上的細節巧思!除了將別針飾於裙子上,脖子上的層次鎖鏈更替造型佐上濃厚的叛逆氣息。

短袖T-Shirt和短裙的搭配早已不稀奇,但Rose卻能將這身聽似單調的造型佐上別具的個人品味。好比金屬眩光的吊帶裝飾、牙爪造型頸鍊、又或短裙外的硬挺圍裙,皆是形塑酷女孩不可或缺的玩味單品。

丹寧小洋裝該如何選擇才能襯出可愛又帶性感風韻的樣貌呢?此時不妨參考Rose這一身裝扮,以交錯繫帶勾勒撫媚氣息、印彩圖紋和綁帶肩帶襯出甜潤氛圍,可說是細節中隱藏魔鬼巧思。

Jisoo

比起普遍常見的款式你更喜歡混搭風嗎?那麼一定要參考Jisoo這一身正裝混性感落肩襯衫!除了可看見西裝外套和領帶的採用,高腰百褶短裙的搭配更顯青春俏麗。

女孩們可以這樣造型網襪!一般穿著時都會盡量避免讓網襪褲頭露出裙子/褲子外,但Jisoo卻將褲襪拉至肚臍上,如此創新的造型手法不但超吸睛,也更加突顯出迷人的腰線。

再來像是雙馬甲的造型也非常值得女孩們一試。除了能勾勒出身形曲線,也可替純色T-Shirt罩上女人味十足的誘惑力。

有別於Lisa身穿的不規則剪裁大學Tee,Jisoo反倒以勾線針織衫取代,在賦予溫暖層次同時,與緞面小洋裝的搭配更在視覺上引起一波衝突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