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Blackpink Jisoo韓國藝能界公認好人品!甜美外型、磁性嗓音...女神魅力帶你一窺究竟

隨著Blackpink發表首張專輯,團員各個人氣高漲,門面擔當的Jisoo以獨特嗓音與甜美外型,深得粉絲們喜愛,更是不少韓妞的穿搭取經對象。

Text/Jim Liao Photo/IG@sooyaaa__

Blackpink Jisoo韓國藝能界公認好人品!甜美外型、磁性嗓音...女神魅力帶你一窺究竟

Blackpink中擔任門面的Jisoo,是典型的韓國美女代表,也因為如此,2020年受Dior邀請出任韓國美妝大使,更曾與Cartier合作,拍攝Pasha de Cartier腕錶系列形象短片。Jisoo在韓國藝能界更是公認的人品好,與不少前輩都是好友,最讓人暖心的是,在練習生時期,把獨自勇闖外地的成員Lisa帶回家過年。因為新專輯《The Album》發行,Jisoo在專輯中的 穿搭 引起討論,而她私下穿搭更是韓妞們的典範。

延伸閱讀


經典白T超百搭

一件白色 Logo/Slogan T-Shirt就能營造多變的風格,好比Jisoo以Dior「I Say I」T-Shirt搭配上酒紅色蓬紗裙,或是套上灰色大衣搭配貝雷帽,展現氣質女神、書卷文青等不同樣貌。


印花洋裝小心機

外出旅行時,一件增添亮點的印花洋裝絕對不能少。Jisoo選擇碎花印花洋裝時,會利用草帽、項鍊、手拿包等配件點綴,為穿搭增加更多小巧思。


復古格紋元素

在復古風當代的今年,Jisoo以格紋單品穿出懷舊感,像是格紋長褲搭配大學T、長版襯衫作為洋裝,或是以格紋報童帽營造書卷氣息。


開襟衫造型

四季都能穿搭的開襟衫,不僅能當成罩衫增加穿搭亮點,還能直接單穿作為上衣,配色方面可以像Jisoo學習,選用薰衣草、灰、天藍等柔和配色,展現少女青春、活潑的樣貌。


冬日毛衣穿搭

冬日必備的毛衣穿搭可不無聊,像Jisoo選擇繽紛渲染的短版款式,為冷冽冬日帶來活力;或是直接以一件長版黑白條紋毛衣作為洋裝;還可以在襯衫外頭搭件毛衣,打造正式、休閒兼具的造型。


西裝穿搭多了帥氣

近幾年,西裝外套成為秋冬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Jisoo曾以Dior寬版西裝出席活動,既正式又帥氣的風格,展現女性亦剛亦柔的一面,同時也顛覆Jisoo以往給人的印象,更被網友封上「人間Dior」的美名。


氣質晚宴裝束

偶爾碰上比較正式的聚會時,可以參考Jisoo的氣質穿搭,像是緞面細肩小禮服、格紋襯衫洋裝或是平口格紋禮服等,都是出席晚宴的不敗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