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誰規定過年才能穿紅色?4招紅色穿搭提案使你穿出韓妞的秋冬OOTD

暫且拋下你最喜愛的大地色,以色調飽和的紅色替冷意秋冬注入一筆暖心氣息:

圖片來源 / IG@frombeginning_、IG@ejiyang、IG@aboutmood、IG@w.noodle、IG@pouvoir.b、IG@lee.young__、IG@linenne

誰規定過年才能穿紅色?4招紅色穿搭提案使你穿出韓妞的秋冬OOTD

毛衣+西裝褲

為了使臃腫的毛衣也能獲得率性的氛圍,造型時不妨穿上落地西裝長褲,透過垂墜線條以及面料的採用,替衣裝佐上中性質感,此外,你也可在毛衣裡頭搭上一件寬鬆版型的T-Shirt,使露出的衣擺增添造型層次。

延伸閱讀

紅配紅

若認為單穿毛衣顯得有些許單調,那麼就拿出你的圍巾賦予造型層次感吧!此時除了穿戴上相異色的圍巾,也可選擇與紅色毛衣同色系的圍巾,並透過圖印款如格紋,替衣著打造第二層衣裳。

對比色披肩

想嘗試不一樣的造型風格嗎?那就放下手邊的外套,改以針織毛衣取代外套,並直接批在雙肩上,輕鬆形塑出溫柔小姊姊模樣,同時具有一絲絲的學院氣息。

延伸閱讀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將紅色毛衣化為披肩,賦予衣著搶眼的焦點。

圍巾和腰帶等紅色配件也都具有相同畫龍點睛效果喔!

開襟衫+牛仔

若針織毛衣對你來說過顯厚重,那麼就換上開襟衫吧!透過釦子的解扣輕鬆調節出率性不羈氛圍,另外也可採用「要穿不穿」手法,將一半的衣擺紮進褲頭,淡化整體的沈悶感。

延伸閱讀

另外像是拉線小外套也具有同樣造型公式,甚至在外頭罩上一件Oversized西裝外套,或是在內裡穿上一件貼身高領,帥氣優雅由你決定。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