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Hermès愛馬仕2020熱賣Top 3珠寶!品牌家徽耳環不到4萬就可收、鑽石手鍊可調長度

Hermès 2020年前三大熱賣珠寶品項大公開!在入手愛馬仕珠寶之前,先來看大家都買了什麼。

Text/Kate Photo/Hermès

Hermès愛馬仕2020熱賣Top 3珠寶!品牌家徽耳環不到4萬就可收、鑽石手鍊可調長度

若能名列愛馬仕Hermès珠寶年度熱銷排行榜Top 3,想必背後有一番道理:製作品質是否夠優良?銷售與售後服務是否到位?款式是否夠時髦好看?這些妳在意的細節,已有前人們為妳把關。想在即將送走2020之際送自己一個年終大禮?以下披露市場動向。

延伸閱讀


Top.3 Hermès Ex Libris 系列玫瑰金耳環

售價NT$39,100

愛馬仕家徽Hermès Ex Libris就是這款耳環的設計靈魂。不管是駿馬、H字樣等等圖案細節都相當精美,錢幣造型的樣式既復古又時髦,定價也相當可愛,小資女入手愛馬仕不用再空想!


Top.2 Hermès Farandole系列玫瑰金手鍊

售價NT$55,100

以愛馬仕經典的「錨鍊」為設計主軸,即便沒有大大的品牌Logo,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它出自Hermès之手。除了錨鍊,再結合金屬鍊帶、鍊結與環圈等等設計,完成了這款能讓人低調展現品味的手鍊。


Top.1 Hermès Finesse系列玫瑰金鑲鑽手鍊 (0.55克拉)

售價NT$169,900

集結鑲嵌鑽石的杆狀鎖釦、兩段式可調節長度、釦頭墜式包鑲鑽石裝飾、細緻的鍊節,讓人一戴就有好氣質,難怪能成為年度最暢銷的珠寶就是這款鑽石手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