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薛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穿搭大解密!用服裝造型看懂劇中女主角人格設定

睽違三年以Netflix韓劇《薛西弗斯的神話》回歸小螢幕的朴信惠,讓我們從劇中穿搭解析歐逆飾演的女主角姜瑞海人格設定:

Text/Jim Liao Photo/網路、劇照

《薛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穿搭大解密!用服裝造型看懂劇中女主角人格設定

 由朴信惠、曹承佑一同主演的《薛西弗斯的神話》,是一部以科幻懸疑為主題的韓劇,故事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與來自未來的女戰士姜瑞海,攜手拯救世界的冒險之旅,繼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再次接下科幻劇本,這回女戰士一角在造型上有哪些亮點,快往下滑看仔細:

生長於戰爭背景的姜瑞海,從小就跟隨著她的軍人父親學習各種生存技巧,在造型方面,時常選擇軍裝登場,像是藍綠色襯衫、黑色花紋絲巾及墨綠色後背包等,搭配方便她隱身戶外的大地色調單品,不同於平時的氣質女神,歐逆化身女戰士保護國家。

為了迎合姜瑞海所處的戰爭環境,朴信惠選擇的服裝十分簡約,像是方便活動的吊帶裝束、恬淡配色的長版襯衫,皆反映出歐逆樸實的角色設定。

當姜瑞海來到男主韓泰術所存在的世界,身上的穿搭變得更率性、俐落,包含帥氣酒紅皮衣、寬版Oversize西裝外套,不像在戰亂世界的純樸風,多了一份時髦感。



延伸閱讀

收藏